close

快點幫我把衛生紙拿來!!
我要噴鼻血了!!!!!

為何到了南美洲就特別奔放?


這個版本也不錯,如果一直保持zoom in,不要不停拉近又拉遠的,我其實還比較喜歡這支


這個畫質最清楚,但雖然很前面,角度卻沒有非常好,
是說我要是能這麼近距離地看到教主,真是做夢也會笑.



Be the one 也好....好讓人心跳加速,好讓我有尖叫的衝動喔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為何獨厚南美洲歌迷?
我要向金教主俊秀大人和洗腳水表達最嚴正的抗議!!!
難道他們不知道所有的飯不分年齡性別種族文化語言國籍,都是一樣飢渴的嗎?????
我也要看秀秀在我的面前扭動他的細腰,擺動他的鴨屁屁!!!!!!

今天在對岸的貼吧看到一篇文提到對於很多粉絲很愛把焦點集中在教主的下半身感到很失望,
教主知道一定會傷心之類的,因為他有說過最近飯們拍照都會focus在"怪怪"的地方?
身為那常常畫錯重點的粉絲之一,
我誠心的檢討了....三分鐘.
但明明就是他們三隻自己先開始的吧?
就算不是,他們也是很放開胸懷(?)的公開談論,
而且我和團員們有在現場親耳聽到.


所以不能怪我們太誇張,
除非看到教主在我面前表演INTOXICATION,
我都要一直畫錯重點下去!!!
快點來日本開唱吧!!我等你們!!!!

把小雪擺一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秀秀瘦得太多了?
534543107  
比起鴨屁屁,我更是二頭肌的控.
教主大人,對不起.我又意淫你了.


最後獻上這次南美巡演我最愛的照片
535598521 
他們三隻是一體的!!!
最近一直看到花飯批評洗腳水對於這次事件反應太慢,米飯批評洗腳水讓他累到又氣喘發作(少抽點煙,大媽!),
秀飯當然不能缺席,也要批評一下洗腳水阻繞俊秀的solo活動...
窩的媽啊~很累ㄝ
難道大家不覺得他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力量最大.光芒最耀眼.克里斯馬最要爆表的時候嗎?
(不過該演的戲,該唱的音樂劇也要加油!)

btw,韓文和西班牙文有什麼共同之處嗎?
智利飯真是太神奇了,竟然幾乎每首歌都能跟著唱!
還有誰可以幫我解答:為什麼俊秀可以唱INTOXICATION?
這不是Axxxx的版權嗎?
難道已經解禁??
快點發專輯!快點來日本吧!!!
越寫越想看到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的樣子!!!!

(看在這篇很長的份上,團員們可以原諒我的上一篇文嗎?其實是那時候不知道從何說起,就直接只po了最後結果..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