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大家先讓我抱怨一下吧!!

目前和我沒有關係,卻讓我的心情大大地受到影響,一整個非常忐忑不安..
就是本來4/25秀秀的晚上場換成宋昌義了,
昨天去公園巡視的時候,只剩下一點點R和S席,
換成宋先生後,剛剛去公園一看,一堆票重現江湖!
連傳說中的Diomond(D)席都出現了!!
然後4/11本來只有一場,可是又加了一場秀秀出演的下午場.
雖然總場數好像算來算去是一樣的(?),
洗腳水和秀秀應該都沒有違約(?),
但是這邊加一場,那邊減一場,已經買票的飯怎麼辦?
希望真的是因為逼不得已才會變更.

當你們的飯已經很辛苦了,
海外飯更是苦逼到極點,
為了去海外看你們的演出,
需要耗費多大的財力和精力最後才能成行?!?
教主你知道吧?你知道吧?你知道吧?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
====抱怨結束====

瘋狂的夜巡公園結束後,就是很長的休養生息時間,
很累啊~~

行前準備第一件事就是搞定機票和住宿,
比了好久,在金浦和仁川,在很早去很晚回,有點早去很早回,很晚去很晚回,大約1099種的排列組合中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屈服於荷包的壓力,選了我從來沒聽過的濟州航空的大阪<-->金浦,日幣約36,000.. ><
好貴
這時候真希望紅叔在身邊,這樣我也可以用不屈服的眼神望著他,說不定他會答應刷卡買機票給我..
BS :妳哪位??

住宿嘛...就趁著2月回台灣和團員們聚會的時候決定了,
(我發現我們第一團的人不動還好,不然都非常迅速確實,三兩句話就差不多結束),
當天下午馬上就訂了住宿地點,
雖然後來出了一些意外,但最後在省錢為最大原則下,
我們選了Seoul Hostel當作我們3/31到4/7的家.
twin room一個晚上60,000韓圜,3個人share,
我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就在我以為差不多都搞定的時候,
殺出了個程咬金!我的工作簽證和再入國許可只到今年的3/25!
出了日本就回不來啦!! OMG Sun!真是天助我也,因為我也不想回來啊!!!
又剛好卡到搬家到大阪的這段時間,
一直很擔心來不及更新,也擔心實驗室還沒蓋好,我竟然跑去韓國看男人,
很怕我的無良同事們沒有人要當我的deputy..
不過在我發下毒誓我會帶著公司電腦每個晚上check email後,
終於有人善心大發,顧經理也終於放行准假,心裡的大石頭也總算放下,
到時候我大可說我住的hostel(還不是hotel喔!)沒有提供網路,他們能奈我和?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

突然好想教主DSC_0136.JPG 
請教主您不要更動4/1和4/4的場次!!切拔!!!!!! 

明天再把行程規劃補上,

讓妳們眼紅!讓妳們羨慕!mu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