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華麗麗的回歸come back了..
挖鼻孔.jpg  -->妳並沒有,好嗎?

人生已多風雨,往事就不要再提,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雖然我要奔四了,
關於人生的課題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Cover  
come back第一天就忙著追著漏掉的solo con的消息,
台灣的時間不定,我又不可能先飛回台灣一趟和大家一起夜排,然後再飛回去一次去看con,
最想去的其實是曼谷場,想想也好久沒去曼谷了,
只是路途遙遠,而且票也不會比較好買,(?),
日笨到底會不會辦也還是個未知數,
想來想去首爾場好像是比較有可能成行的..

先是在代買網站報了名,卻好像沒人抽中?
猶豫之中顫抖的手指頭又按下了參加的button,報名我平生最唾棄的日笨貴婦團,
然後暗暗祈禱不會抽到,因為我怕抽到了我的荷包會哭...
(剛剛又去巡了三個官方的報名網站HIS, Knt,Ravie tour全部都額滿不能報名了),
但才報名沒多久,
就被今天的新消息給震驚到了,

Source: JYJ Youtube
俊秀solo album的第一支預告!

窩的馬!!
這紅唇!!
red lips  
這是長頭髮俊秀嗎?
Long hair  
誰來告訴我這只是流蘇而已!!!
Long hair_1  
給我乾淨親爽的陽光小俊啊!!!

馬上我就在噗浪上哭腰,
剛好我的靈異照好朋友打電話想來阻止我要喝到吐的計劃,
我立馬抱怨後悔報名日笨貴婦團,
不過她說的很對,造型什麼的都是浮雲(菸...)都只是一種外在的呈現而已,
對她來說,她真正要看的是在台上performance,台上的爆發力,
當妳真的被吸引住了,妳會注意到他擦什麼顏色的口紅?
這樣想想,紅唇小俊好像變得有點可以接受,
只是還是拜託不要讓我中獎,不然我又要開始猶豫要不要繳錢,
To pay or not to pay, that's the question ah..

然後我又手刀衝向野餐站,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又沒有跟到小x,
只是想在野餐那碰碰運氣,
沒想到有好多國外飯都在問海外飯可不可以買,
還有專人在負責日飯,
真是天助我也,
迅速下了單,就算到時看不了演唱會,至少還有周邊陪著我...
然後我又想既然日飯這麼容易可以直接在韓站買東西,
搞不好我可以發展代買第二事業,
因為服務對象將僅限於團員,
相信服務效率應該會很高,團員們再也不用癡癡等候

所以就在我華麗回歸的第一個下午,
我一個人演了好多內心戲,好累啊...



btw,我們小雪親估幫我們教主大人取了個新綽號:金寶塚.
真的好適合他! 真是讓我好不快樂啊!!
比我暗暗所想的金憲一更為貼切!
美川憲一  
美川憲一in紅白(?)
Source: 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