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沒有照的好的照片,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沒有貼視頻,因為我到現在還不敢找出來回憶...)


兩場演唱會之後我的感想用六個字就可以解決:
自!作!孽!不!可!活!!!!!!!
因為第一天我是這樣收場的
↡↡↡↡↡↡↡
RIMG0033  
請讓我娓娓道來...


首演當天天氣很熱,我對於我從日笨穿拖鞋去首爾的決定感到非常驕傲,
但事實證明,韓國搖滾區被叫做一級戰區不是叫假的..


因為下午行程很趕,我只來得及隨便晃晃拍一下照..
會場外面:
RIMG0010 
RIMG0015     
各站的應援
DSC_0034 
DSC_0036  
XIA宣傳bus
DSC_0028 
DSC_0031 
DSC_0033  

 
排隊時,我排在第二列(200-400號),
快要進場前(還在排喔),工作人員就先開始檢查包包,果然沒多久,就從某飯包裡起出大砲...
然後他們用韓文爭論了一會,最後該名粉絲還是屈服了,大砲被拿走,
結果這項"預檢查"竟然只有第一列前面幾10個粉絲而已,
根據我個人最愛的博筊的結果,應該裡面有熟面孔,但是又不能只檢查那幾個,
所以就前後左右都順便一下(就像古時候會連誅九族那樣),
總之,這麼一段小插曲後,終於可以進場了!
(進場前的包包檢查就真的一整個隨便又快速)

迅速卡好位置,
well...我以為我卡好位了......

我大概是站這裡
DSC_0017  

在漫長的等待開場的時間裡,
後面進場的粉絲一直往前擠,
一開始還好,但離開演時間越近,大家就越推擠得厲害,
會一直聽到耳邊傳來尖叫聲,
然後就是一波波的人浪推擠!!
工作人員有稍微想要維持一下秩序,
但是完全沒用!!大家還是拼命地擠,

然後開始放MV,大家開始激動了!
這時候的推擠,第一次讓我覺得我可能會有性命之虞,
新聞裡面常看到的那種人擠人,擠傷(死)人的事件很可能會在我眼前上演,
而且我搞不好會是其中之一,
這個時候開始,就已經有粉絲放棄出場了(不過也有可能他們後來都換到後面的standing area?)

終於女王出場了!!!!!!
女王, 您怎麼準時出來了???

妳的手下們難道沒有看到搖滾區的秩序還很混亂嗎?
您不會真的以為所有的尖叫聲都是因為您的登場吧???
錯!!!那是我們的掙扎啊~~~~~
我好佩服韓飯啊~~~
她們可以在倒的歪七扭八掙扎的同時,順便揮舞手中的螢光棒,然後再尖叫個兩三聲!!
OMG SUN!!!

我在第一次放MV的時候就毅然決然地放棄了我手中的蝦扇,
然後把螢光棒放回包包收好,
不為什麼,因為我需要確保我的雙手是空的,
這樣我才能在我真的被推倒的同時,可以很有效地抓住我前後左右的人保持平衡,
事實證明這應該是我這趟首爾演唱會之旅做出的最正確決定之一,
有好幾次我真的被往前推倒,還好都有牢牢抓住我前面的飯!
雖然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但我是真心感謝妳!!!!!
因為有妳,我才有機會繼續跟著教主趴趴走

然後我就差不多喪失記憶了,
因為我只記得要求生存啊!!!!!!!!!!
女王他只開口唱了第一句,我左腳的拖鞋就被踩掉了,
我一直大喊:我的鞋!!我的鞋!!(而且用中文.我有病...)
但我的求救訊號只是淹沒在眾多飯們的尖叫聲中....

第一首歌唱沒幾句,我右腳的拖鞋也沒了...
然後我就這麼一直被踩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到他唱完討厭愛情,我才放棄然後擠到稍微後面幾排的位置..

在我奮力求生存的同時,我也開始了我的腦內小劇場:
金俊秀,你太過分了,不是說要展現華麗的演奏技巧嗎?你哪有?
不是說什麼不管風吹雨淋的,也要當我們的傘,當我們的墻嗎?
嗟!先把我的拖鞋還我!!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關我什麼事...

所以真的不要問我第一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的表現到底如何,
我只記得我終於現場看到Tarantallegra了!終於聽到討厭愛情了!
沒想到還又聽到了最後之舞,從四月伊莉莎白之旅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
我只記得大家叫他sexy,他就擺了sexy的pose,
叫他wave,他就wave,連最近不是很想做的天使細亞都是有求必應,
然後他在唱明知道的時候(也有可能是別首歌),不曉得是哪裡的飯,總是趁空擋喊教主的名諱,
不過因為被其他飯噓,他們也就只喊了2.3次?
然後我還記得我看到他爆青筋唱歌的樣子,
比起翹PP和結實的大腿,我更愛爆青筋,
還好清楚地看到汗水滑落的樣子,
啊~~~~我的2012上半年應該算是圓滿了...

我多後悔第一天竟然糊裡糊塗地穿著拖鞋就勇闖一級戰區!!
如果不是忙著在生死邊緣掙扎,
我怎麼會錯過這個呢??
走光  
這是多麼難得的走光?!?

尤其是在站得這麼近的情況下,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看的很清楚那非常令人亢奮噴鼻血尷尬的部位,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並不需要看得這麼仔細!!!
但是人蔘啊..畢竟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真寫起來,還是有很多廢言可以寫,
要說的還有很多,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BS  大膽!不要學我說話!給我棍杖伺候!!


這篇錯別字應該很多,
但是我終於有一點睡意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