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忙就越想要弄一下我的部落格,
這是什麼病?

嗯..我想最近應該有很多教徒和我一樣,對於教主的男男吻和男女吻感到有點糾結(?),
kiss.jpg  
雖然這是工作上的需要,
雖然這個kiss scene有一定的象徵意義,
但難道用bobo不行嗎?
所謂因地制宜,畢竟亞洲是個民族性比較保守的地區,
用bobo就可以了吧?!?用bobo就可以了吧?!?用bobo就可以了吧?!?
誰知道Levay爺爺的email?
我要來建議Levay爺爺用bobo來代替kiss.

挖鼻孔.jpg-->妳滾!為何企圖剝奪我的權益?我明明就很enjoy我的kiss scene.
images.jpg-->客官,來碗ㄎ一 ㄙ麵吧

最後來一張眼睛特寫圖!
eye.jpg  
教主在忙音樂劇之餘,
還不忘指導單眼皮的粉絲們要怎麼畫眼線,
真是佛心來著.. 
挖鼻孔.jpg-->妳去ㄕˇ,我明明就是基督徒那獨一無二的俊秀教教主!

好想趕快去看秀秀!!!

-----2/17 更新-----
解答:
唉..大家都看不出來本文另藏的重點:就是我也在玩三隻很愛玩的諧音遊戲啊!!!

秀秀:我明明就很enjoy我的"kiss" scene.
大媽:客官,來碗"ㄎ一 ㄙ"麵吧
➳這不是和大媽跟俊秀說什麼他今天也有"遵守"信號是一樣的嗎?

在這如此廣闊的地球上,竟然沒有人知道我在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