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
請原諒我用國罵開頭,
但沒有搬家,我不知道日笨人是如此的神經兮兮到不思議的地步!!!

今天我從仲介那收到好多文件,都是我那素未謀面的房東要我簽的,
還沒看完第一份,我就翻桌了..

1.保密防諜條款: 在我居住的期間和搬出去的10年以內,不可以洩露屋況或是租屋條件.
保密-2   
保密 
我cow!!10年以後,我都不知道已經發到哪裡去了,
最好我還會記得我曾經住在這鳥都不想拉ㄕˇ的地方,
馬桶是黃金打造的喔?有這樣怕人看嗎??
不好意思,本人我早就在網路上公開了內裝,
來抓啊!!!!!

尤其是email裡面寫到這些文件的內容都會根據不同的房客做調整,
不是就擺明了在"防"我這個外國人??
是在逼我用中指跟房東問好嗎??

2. 以防妳沒有生活小常識條款:
dew  
這要搞到一張需要簽名的同意書??
你怕你的房子結露,我就不怕我的傢具受害嗎?
最好我會不知道傢具和牆壁要留縫隙讓空氣流通!!

3.不好好倒垃圾,我就把妳當垃圾條款:
垃圾 
不是只有日本人才知道什麼叫公德心,好嗎?!?!?
我們小時候也是有上過公民與道德,
我們知道公德心和羞恥心怎麼寫和他們的意義,
老娘我在日笨怎麼說也混了三年,
我會不知道你們日笨人對於垃圾分類是有多麼的龜毛?
我會無聊沒事不照schedule倒垃圾來讓你們找我的碴?

抱怨完畢!!!

但還好今天米秀的互推治癒了我,
1
先是大媽一大早推特,還署名王世子,
秀秀用他卓越的作畫技巧回推了,
而且大媽臉上一點一點的,可是那痘疤??

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2 
大媽終於說出眾多飯們的心聲了:秀秀真的可以暫停一下減肥大計吧?
畢竟馬上要到來的演唱會會很花體力..
但是這件畫了三顆愛心的小褲褲是是你送的嗎?

然後是今天的最高潮!
3 
俊秀直接ㄌㄠˋ話大媽是他的啊!!!!

大媽的頭大到可以一次踢好幾場足球賽吧?
金畫家,我崇拜你!!!真是不能再畫的傳神一點了!!
撒朗嘿~~~~

看完瞬間覺得被人當腦殘次等公民對待也沒有什麼,
大不了我改去住之前不小心誤入的凶宅,
沒有在怕的,
反正可以把這幾張推特圖貼在門口,
自娛還順便擋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