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估,妳們以為申請被拒是最悲慘的事嗎??
錯!!

其實,昨天我又去大阪看房子了,
還一口氣看了6間,
最後挑了三間還滿意的考慮了一下,
就決定了一間離難波不會太遠,面積夠,又離車站近,房租也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而且!!垃圾是可以每天都倒的-->非常重要!!!!!!不然還得記什麼時候倒可燃物、不可燃物、塑膠類、瓶罐類、舊衣服、紙類........很多類!!!!!
而且!!它就在大阪中華學校的隔壁,是台灣人的中華學校喔!!!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打開門就可以看到青天白事滿地紅的國旗隨風飄揚,還可以看到用繁體中文寫的校訓是什麼感覺嗎????
感動!!

為了避免又被人捷足先登的慘案發生,我馬上決定要遞出申請,
然後就開始和仲介努力的看各項規定和條件,
店長也過來幫忙,
然後突然看到有注意事項,在案內之前,要先向管理公司確認,
他知道我的仲介並沒有確認就帶我去看了以後,
就非常緊張的打電話給管理公司,
我就在那個時候聽到了"自殺"這個關鍵字!

omo!!我沒有聽錯吧??
前房客在那間公寓裡自殺了?
我可以說在這個瞬間我的小宇宙徹底爆發了嗎?
我馬上臉色變得很難看,
而且我覺得我被一股我沒有辦法形容的氣場給籠罩著,渾身起雞皮疙瘩...
Do you care about this? 我的仲介突然問了我這麼一句,
這是什麼問題?
大部份的人都會吧!!!
仲介竟然還問我為什麼,因為她只覺得那些自殺的人很可憐,
她最喜歡這種房子,因為常常可以很便宜的租到很好的房子,
她現在住的也是前房客在那裡自殺,
可憐個木順!!!!?!?
(自殺這個話題太嚴肅,本文跳過)
誰管妳住哪啊!?!?!
在幫我弄了一間歧視單身的公寓後,竟然又帶著我去...
我當下就想要拿起包包走人,
可是店長很努力道歉,要我考慮一下另外兩間
然後我的理智稍微回來了一些,
馬上就要回台灣放假,
現在不趕快決定,四月的伊麗莎白很有可能會被delay到,
所以..唉...我就只能選了第二間,
當初它會被列為第二,完全是因為它大,
而且浴室、洗面檯、還有廁所都有裝把手,如果我娘來住,也不怕會滑倒什麼的,
連シャンプードレッサ都有,網路費也含在房租裡,
但是,它是在個鳥都不會願意去下蛋的地方啊....
(為何不選第三呢?因為它和第一名是同一棟啊!!)

唉...我昨天晚上一整個大失眠,
一直在想前房客到底怎麼了會想不開,
我昨天去看房子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他...

總之,算是找到住的地方了,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隨時歡迎大家來大阪鄉下,來我那大而無用的公寓盡情的翻滾吧!!!

tatami.jpg 
真的很大,因為太大,光是燈就要另外再買..
還是點蠟燭?


敢看案發現場的親估請進: ロジュマン浪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