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才四天而已,
牛仔褲的釦子已經快扣不起來了,
我明明是穿同一條褲子上飛機的啊
秀秀,快來救我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

咳咳..言歸正傳
我唯一一次的私生追的不是wuli教主、不是wuli甜死人不償命朴米虛,
而且別人的心肝的隊友:木村拓哉。
不過整個過程還是勉強可以和秀秀扯上一點關係

完全是臨時起意沒有計畫的,
Part 1:
某天我和兩位朋友(其中一位是中居正廣的飯,而且飯了5.6.年)在新宿街頭亂晃的時候,
我們晃進了一間免稅店,(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
然後呢....中居飯就想趁機看一下她心肝的愛錶:Chanel J12
不看還好,
J12系列真的好高貴啊~~~~~~
店裡展示最便宜的一隻也要480,000日幣!!! OMG Sun!!!
chanel-h1007.jpg  
Source: abouttime
Chanel-03.jpg  
Source:emillie.com
我和另外一位對於中居的財力另眼相看,
中居飯則是十分得意...
但我後來越想越覺得J12看起來好眼熟,
各位親辜:這不就是秀秀在女人香氣裡戴的手錶?好像!
Junsu-Scent of a woman.jpg  

不覺得我很有科普精神嗎?
而且明明就只是在當小跟班而已,
還可以無意中和秀秀扯上關係,
我真的和秀秀好有緣啊!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

Part 2:
打道回府的路上,
中居飯開始滔滔不絕講述中居從出道以來的歷史,
他有幾幢房,他住哪,還有他的隊友們住哪,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她說到木村家就在目黑的時候,
我們也差不多快到目黑了(那天另一位朋友開車),
重點是!!木村家在各大小地圖上都有標示!!
立馬我們研究起車上的地圖,速速往木村家前進!

到此為止,我都以為我們只是會開車慢速經過這樣,
但是車裡坐著一個SMAP飯啊!!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次機會?
沒魚蝦也好,在隊友家門前拍照留念也算勉強可以接受,
我個人臉皮非常薄,
所以我就在車上幫她照了一張模糊照,
連木村家的門牌都模糊不清!
然後司機和她都叫我乾脆下車去照,
但我一整個孬到不行,死活不肯下車,
我總覺得木村嫂靜香正透過門口的監視器監控我們的私生行為,
最後司機親自出馬,下車拍了一張中居飯和木村家門牌都很清楚的照片,
整個私生行程就在我很孬,還有日本的地圖有侵犯隱私權疑慮的結論中結束..

anyhow,私生不值得鼓勵,
等哪天我們真的確定秀秀不在家的時候再去?

後記: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在合掌村的照片都可以和靈異照媲美,
因為攝影師就是該位中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