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親估是怎樣認為的,
但我真的覺得下面兩張照片絕對是秀秀出道以來的經典照之一
(機場俊秀需要另外專題討論)
Aj-spB-CMAEycbk.jpg  
Source: susu的推
7bnmh.jpg  
Source: poimin73的推

看看我們教主的眼神是多麼的慈愛,
整個人都散發出母性(還是父性?)的光輝,
(來!我們大家一起高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抱著一個假寶寶,也能如此克里斯馬,
啊~~~~我好希望我是那個假寶寶道具啊~~~

我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