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可是早上起床發現下雪了!
DSC_0144.JPG 

DSC_0146.JPG 
非常醜的下雪照,但沒有關係,
反正橫濱的雪也不好看..

因為下了雪,所以連續35天的乾燥注意報終於解除了!
我終於有一天可以不用每小時點一次眼藥水,終於不用隨時戴口罩,
遙想當年我剛到日本的時候(菸...),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
但不到三年過去,我衰老的好快啊~~真是日本三年勝過台灣十三年!
沒有離開台灣,不會知道原來溼度對女人的青春是如此的重要!

但是...
我還是非常的需要教主的克理斯馬,
Religion.jpg  
和朴大媽的笑容,
Pic 9.jpg  
最好兩個還可以合體放一下電(雖然這樣的情景已經不容易看到了),
來滋潤一下我那早已枯竭的不管是身、心、還是靈魂,
Yoosu.gif 
Jaejoong-1.jpg : 妳為何再次自動跳過我?

根據三隻的官方FB,
他們三個將會獻上Valetine's Day 的特別禮物:90分鐘長的 "The day...",
=============
On this coming Feb, We have special Valentine events for the fans! “JYJ Private Film” will be released at CGV theaters~
You can finally see JYJ Private film in the theater which you were only able to see by the DVD. In this documentary film, "The day…", you can spy on JYJ's daily life with their special commentary on the film. If you don't want to miss your special valentine, go and see JYJ's film "The day…"
Moreover, there will be surprise stage greetings!

Source: JYJ official FB
================
又來一次daily life了!
而且which you were only be able to see by the DVD?
該不會是Come on over的內容加上一些未公開映像吧?
然後長度不夠,所以又去夏威夷補拍了?
一整個陰謀論..
挖鼻孔.jpg  妳去ㄕˇ

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surprise stage greeting.
小白,求求你!!
趕快安排一下在日本上映,再加上個surprise stage greeting
一張票就算5000日幣,我也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