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苦逼的刷票生涯始於2012年2月8號的韓國時間下午一點...
刷票,是體力和耐力的考驗,是中華電信網速的測試,是人性不知足和貪婪的反射,是團隊合作的極致表現...

從開始賣票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處於強迫症上身的狀態,
除了吃飯、上廁所,基本上我的人就是黏在書桌前不停的在刷新頁面,
深怕我一離開,VIP席就離我而去...
我娘看到我從早到晚坐在電腦前到凌晨2、3點,
以為我在做什麼大事業,
但..娘,我對不起妳!
其實我只是在用公司的電腦不停地重複點擊著4/1 PM 2:00、PM 7:00和4/8 PM8:00,
然後祈禱奇蹟發生..

凌晨通常是釋票的高峰期,
所以撐到凌晨是絕對必要的,
這時候就需要同團親辜的精神喊話,
大家懷挺來懷挺去的,
不然很難撐下去...

終於在第二天早上(從賣票開始幾乎已經24小時了),我竟然買到我人生的第一張VIP票,
我以為我看錯了,或是我點錯日期了,
但管他的,先選再說,
還好我爸有保佑,日期是正確的,
立馬通知其他團員!!!
VIP.bmp  
頓時之間我們的人生好像又充滿了希望和光明,
也許我們可以不用苦逼的坐在3樓...
突然,我好想要有一場是我們全團都可以坐在VIP席好好的看教主演出..

第二天(10號凌晨)晚上,更是大混亂爆發!
Crazy.bmp   
這是什麼鬼?
為何突然多了這麼多票?

就在猶豫要不要把團員叫醒的時候,
小雪已經先打來了,
我已經忘了我跟她說了什麼,
因為我那時好緊張,心臟跳得好快,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位置供我選擇.

一邊懷疑的同時,我那顫抖的右手食指一邊不由自主地點啊點的,
竟然又被我買到兩張VIP席*,
一陣混亂以後,我開始統計在這陣騷動裡我們買到的票,
(是的!我不但強迫症上身,還職業病復發?硬是做表格統計,還要把位置一個一個標出來..)
終於,我的願望達成了!!
Apr.1st(第二場).JPG   
這圖應該已經不準了...

突然買到了好位置,大家的尾椎都翹了起來,
本來只求不坐3樓就好,
現在已經連R席都看不上眼了,
除非是深綠,不然我們不點,
跩吧?!? 으컁컁!!!
貪字頭上一把刀啊

就在我覺得可以稍微喘口氣的今天下午,
我決定出門去還債**,
沒有看到大韓航空傳來的訊息還好,
一看就覺得我,
因為又有一些好位置釋出來了!!!
但我不在家啊~~~~~我的票!!我的票!!我的票!!
這是莫非定律嗎?
我苦B的刷票人生....

===Feb. 13th 更新====
正忙著拍新戲的朴大媽也現身在俊秀教主的首演場上,
E_P.jpg 
P_walking.jpg  
帥!
但wuli教主的克里斯馬是無人能敵的!
E_Y.jpg 
♡♡♡我最愛的爆青筋♡♡♡
E_爆青筋.jpg 
funny.jpg  
在後台,兩人還和閔英基前輩合照,
Three.jpg 
但是,飯們怎麼可能會這樣就滿足呢?
於是,就有了這麼一張照片
PS.jpg 
Source:MY米秀
真的,粉絲群們真是臥虎藏龍啊...
===============

---------- 2/18 更新------------
還是決定來個最後一擊,
但是,沒了!
不管我怎麼的點,怎麼的刷,
就是一片空白啊!!!
我的15排以前的位置啊!!!
2nd-1.jpg 
白!!!
3rd-1.jpg 
白!!
3rd-2.jpg 
一片雪白!!!就像小雪說的一樣,連在山坡上的小樹苗都沒了,被拔光了...><
教主的吸票功力無人能及.

所以,我正式宣布我的刷票人生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恢復每天睡滿9小時的生活了!
教主萬歲~~~~
----------------
*對於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覺得很害怕,整個晚上睡不好,
早上還問了雪親辜和大韓航空會不會是因為秀秀臨時取消演出之類的,
結果把她們倆嚇死.. Sorry.

**不問不知道,我欠繳的健保費和國民年金竟然快五萬!
就在我和那些公務員相談並沒有甚歡的時候看到了大韓航空的簡訊,
所以我立馬拎起包包走人,回家刷票先,
等我看完秀秀以後還有多餘的錢的話,也許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遵守不合理的台灣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