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天,

我對不起妳,
妳寫的地址並沒有不全,
是我大腦的自動補正功能不小心失靈,
把XX巷YY號寫成YY巷XX號,
所以被退回來了..
address 
Front 
(秀飯小天很酷吧!?!從小雪的手機電話簿得來的靈感,好像還有一些團員也是這樣被我用"秀飯"來取代姓氏,請原諒我,因為我那時候覺得只寫綽號會被郵差伯伯笑)

重點是!
因為那時我已經寫了幾封,
所以想偷懶,
一大串的地址,我只寫了一半,
如下:
Back  
這樣的地址差不多就是說我住在信義區的吳興街100號到300號這個範圍,
只是這樣,竟然也送回了我手中!!
好神奇!!!
日笨郵政的登記制度果真不是搞假的,
也還好我一次登記了很多名字(雖然從頭到尾都是我本人一隻而已),
所以日笨郵局很簡單的就把這個燈謎給猜出來了!

只是虧我還小小裝飾了一下信封,
卻被蓋這畫那,還又從台灣流浪回到了日笨,
真是跟寫信的人一樣命運多舛啊...
希望其他人都有順利收到

小天,妳等著!
我誓死要把這封信送到妳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