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哭,很想哭,
關了燈,坐在冷冰冰的地板上,
淚,就跟外面的很久沒有停過的雨滴一樣,落下.

==========
讓大家擔心了
只是星期五連串發生的事情...

長話短說就是我被我們顧人怨經理(簡稱顧經理)給耍了一道,
他把我回給他的email原封不動一字不漏地轉寄給大中華地區的老闆,
還特地註明 Please check the comments from Ms. Lee who used to work for the Taiwan office.
email是顧經理問我關於台灣對我們的抱怨的意見,
正好最近被新的台灣同事弄得要抓狂,
我就真的很直接地在email裡面把我的意見都說出來...
因為我"以為"是內部的信件,所以關於用字遣詞也沒有很小心,
這位顧經理就這麼直接轉寄出去了!!!
他有沒有腦袋啊?
我在台灣還要不要做人啊??
當下我拿起電話想要打回台灣去解釋,
但最後還是沒有打,
其實這件事是我自己不對,雖然我覺得我百口莫辯,雖然事出有因,
但是我批評台灣的training是事實,
再去解釋也只是會讓人說我是在強辯,幫自己找藉口...

因為無心上班,
我開始趕進度,
王董的知不知道都還沒趕完,
LINE也還停留在有團員想買DV,
說是遲那時快,就看到三隻的打人事件,
想說三隻真的很苦逼,
拍戲.演音樂劇.發專輯.開演唱會,沒有新聞要鳥你們,
打人事件真真假假還搞不清楚,就被鬧得沸沸揚揚.
看到某版大的po文我更是震驚,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人假借她的帳號po文,
因為全篇的中心思想就是不管來源有沒有被剪輯什麼的,
反正他們就是有打人,
我TNND!
如果不是被逼到極點,會有這種極端的反應嗎?
我就是個溺愛飯,怎樣怎樣怎樣????
都已經道歉了,
那些私生飯們,你們要不要也出來道歉一下???
尤其是企圖趁教主睡覺偷親他的那個!!!!
摸大媽不該讓人摸的部位的那個私生飯,妳也不要跑!!!
然後整個下午我都是恍恍惚惚的,
有對他們終究還是不能忍人所不能忍的失望,
對他們為了夢想而付出的代價感到惋惜,
對自己其實是個溺愛飯的shock...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
看到米秀的推特合照,我就哭了..
秀秀,你真的去豐唇了嗎??
真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還好你們還可以互相依靠,一起走下去,
很圓滿   
但是當回到家看到差不多完成的工事,
下了兩天的雨還是不停,
空蕩蕩的公寓提醒我已經沒有什麼事好忙的了,
我竟然真的一個人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妥當了,
想到我小心翼翼低調了三年,
就因為這封email而功虧一匱,
以為我到了大阪可以脫離顧經理的掌控,
但沒想到,他隨便滑鼠點一下還是可以把我搞得很淒慘,
....................
所以一時之間憂鬱了起來,
我的人生不斷地偏離我的目標,往堅強歐巴桑女強人的路線前進,
我明明就想要當柔弱的小女人啊!!而且風一吹就要倒的那種...

我忘了我還有森林,
我要儘快回歸和大家一起散播歡樂和我們愛的恩踢,
謝謝大家!!!

p.s.我追進度追得好趕啊,
但是王董問的知不知道我已經都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