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團員們的愛心,
收到了小雪親估和金吉拉親估寄來的愛心卡片(連名牌都收到了).

DSC_0136.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

DSC_0141.JPG 
第一次知道我是拼圖無能啊...竟然花了40分鐘才拼好.

-------一月更新-----
又陸續收到了來自mio, 守護神,小天,大韓航空,羽親估C'est La Vie的祝福
謝謝大家!!!
all cards.jpg  

-----------

----Jan. 10th update-----
陸陸續續收到Minami,Nanasa, Mio,還有蘭婷親估的祝福了,
托大家的福,我和負責我這區的郵差清水先生意外結為朋友.
P1020406.JPG 
我對大家的感謝已經要滿出來了.
我真的好愛這片長到歪掉的森林!
要怎麼做才能報答大家的愛呢?
如果可能的話,我好希望我可以偶爾也當一下大家的小太陽,
用身體搞笑也沒有關係,
想要把更多的笑容帶到各位親估的臉上.

這片森林真的是臥虎藏龍,
還是身為真飯就必須具備一定程度的手工藝才能?
某親估摺的愛心真的讓我驚呼連連啊~~~
P1020404.JPG  P1020405.JPG   
---------------


年紀越大,哭點就會降的越低嗎?
拆開信封後,被感動到了.
今年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以不可思議的方式認識了一群瘋子有著共同愛好的親估,
明明就想說很多很多,讓大家真的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動,
但是寫了刪,刪了寫,怎麼樣都覺得辭不達意,
所以可以讓我借用我們最愛的JYJ的歌嗎?


你.我和每一個人,
我們是一體的

JYJ- You're

Source: Youtube

And I am going to the right way for you
저기 저 하늘 끝까지 달릴 거야
소중한 기억을 잃어도
더 새로운 미래를 얻었으니까
수평선 끝자락에 가득 담긴
너희들에 사랑에 보답할 수 있도록
내가 널 지켜낼 거야
그래 무엇과도 바꿀 수 없는
너와 나 그리고 모두 우린 하나이니까
by 俊秀教主


I’ll run towards the end of the sky
even if the precious past memories are lost and gone
I will gain more new memories in the future
to repay you for your love that has reached even the end of the horizon
I will protect you
you are irreplaceable.
you and I, and everyone else… because we are one..

Source: Prince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