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再不出門會吃不到Christmas cake的時候,
就在我準備放棄等待的時候,門鈴響了!!!!!
我的Come on Over DVDs來了!!!! my best Christmas gift!!!!

這時候誰還鳥什麼蛋糕?然後也顧不得遲到會遭白眼,
馬上拆封尋找那傳說中的"Congratulations!!" card,
但是除了一張納品書以外,連個P都沒有!
(omo!請原諒我用字粗俗,因為我從Christmas party裡早退)
我好想要那件灰色的洞洞hoodie啦~~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
我可是冒著被C-jes或是3hreevoices抓去關的危險!!
(請再次自動忽略我不怎麼樣的攝影技術和雜亂背景。我會把加強攝影技巧列為2012年的重點項目之一)

Cover.jpg 
盒子封面
想知道幕後的心路歷程設計理念請參閱: JYJ 3hree voices II

Open-1.jpg 
將將~~很有質感的包裝。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這~~麼有質感的包裝,然後便宜一點?

Open-2.jpg 
雖然很小心可是還是把包裝紙撕破了以後,我終於和米爺相見了!!!
有錢啊!!!你為什麼還是這麼的甜...

Photobook.jpg 
Photobook和用來包photobook的厚紙?橫幅海報?(sorry..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

Cover-out.jpg     
上述橫幅海報的背面(我再次為我的手拙向各位親估致歉)

你丟我撿.jpg 
其實仔細看,就是金在在和wuli教主在玩你丟橘子我用嘴巴撿的遊戲,然後朴油甜在一旁裝風雅談吉他,但還是忍不住探頭觀望一下戰情。

4dvd.jpg  
總共五片DVD, 花絮x2,三隻各x1,
而且各自的主題不同,
Jaejoong:House, Korean traditional food, With sisters, Winter trip, Parents' house, 26th birthday
Yuchun: House, Tteokbokki, Press conference(殺毀?), Ski resert 1 & 2
Junsu: House, Soccer, Musical practice, Parents' house, Muscial rehearsal, Junsu's musical
(我真的不會被抓去關吧?)

我只看到秀秀part的前30秒,
可是已經尖叫,忍不住要po文。
(爆雷,所以把字反白了:秀秀一整個大素顏啊!!好可愛!好萌!!)

還在猶豫不覺的團員們,行動吧!
真的比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DVD強多了,
(um...他們應該不能被拿來比較;我主要是從"收到以後會不會覺得小白在斂財"這個角度出發)
不過,光是有繁體中文字幕這點就非常有愛了,yeoleobun!!!

什麼?22,000日幣太貴了?
建議可以直接跳過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DVD,
其實少買幾雙鞋、少買幾件衣服、再少唱點KTV,應該可以湊到吧。
或者是效法我的精神,神不知鬼不覺的挪用一點給媽媽的零用錢和紅包錢的預備金,
然後→"今年公司營運狀況很不好,所以年終發的很少,今年紅包可能不能包太多了.. Q_Q"
我不是教你詐,只是非常時期必須使用非常手段..

基於本團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
像這樣的東西,是應該要大家一起分享的,
我目前唯一想到的就是電影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但是有點費時費力又花錢,
不然,咳咳...請偷偷的跟我說要怎麼弄..

最後,祝福妄想森林的每一位親估 Merry Christmas!!!!

---心得報告(Dec. 28th:全部寫完了; 有好多人上傳視頻,還有人想要看只有文字的心得嗎?)--------
想先聲明我真的是很新的飯,所以對他們不是真的很瞭解,只是我個人看完的一些想法而已,
我把我的心得都反白了,這樣才不會雷到無辜的人.

我看的順序是這樣的: 1)susu--> 2)有錢--> 3)在在--> 4)Narrative.JYJ &Making film(兩片花絮DVD)

1)
a: 教主的家真的一看就可以知道是個年輕大男生的家,他家客廳正中央擺的就是有錢和在中哥送的乒乓球桌,
但我要是他樓下的鄰居,應該會報警把他抓走吧?
b: 教主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樣真的是家事無能,跟自己家的廚房非常的不熟,
不過是找東西就可以把打蛋器摔壞,
而且竟然用紅酒杯泡熱柚子茶! OMG SUN!
c: 永弼啊!你跟我們秀秀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何你出現的比例是油甜的2800倍,在中哥的1000倍呢??
d: 小白你為何要騙錢?明明有一個chapter是足球,可是我的足球小俊呢???只出現了5分鐘就算了,剩下的10幾分鐘竟然是年初秀秀全家去濟州島玩的影片,
就是大家在秀秀推特上都有看過的照片,
請告訴我足球和濟州島有什麼關係?
e:米秀已經沒了,真的!以後應該只會有米花了...
唉..

(不過關於以上這些疑惑,有些可以在花絮裡找到解答)

我好像paper寫太多?只要是分析有關的就一定要分大項.中項.小項...  什麼鬼習慣!?!
今天(Dec. 27th)先寫到這,我真的手指頭痛, sorry..會盡快補完

Dec. 28th

2) 本來超期待的,結果看完只有一個心得: 以後我要改稱朴米爺叫朴大娘了
是只有我這樣認為嗎?????????????
然後又看到有些米花閃阿閃...

a: 朴米吃東西的樣子好隨興
b: 他咳嗽的動作超大,而且從不遮嘴巴(應該會被日本人瞪死吧?)
c: 雖說他在鏡頭前也是一整個隨性到不行, 但是他滑雪跌倒的時候,別人很擔心他有沒有什麼嚴重的傷,但他是很擔心他的鼻涕一直貢貢流
d: 尚浩哥好搶鏡,他疑似喝多放空的樣子很搞笑

3)快轉看完的,沒有太大心得,我對不起大哥..
a:看到永弼又是和秀秀一起出現在在中哥birthday party的時候,我又嘆了一口氣
b:他最小的那個姐姐(8姐?)是不是要進軍演藝圈?
c:秀秀和在中哥真的是買同一個社區的房子,因為他們家的隔間設計一模一樣,從廚房.浴室和衣櫃可以看得出來

4) 花絮兩片
米花米花閃阿閃


a: 花絮是搞什麼???
如果從現在開始是米花,就請貫徹始終,為什麼要沒頭沒尾的剪那一段米秀出來?
相信很多親估們都已經在網路上看到米花那段截圖,然後就覺得"哇~~米秀還是那麼的美好~~"
還有油甜在看到這段視頻的時候笑的很甜蜜,
錯!根本就是斷章取義!
如果有人不小心看的順序是和我一樣的話,
看到那一段只會覺得滿頭霧水,
怎麼沒頭沒腦地就膩在一起,
真的很像最後編審發現好像放了太多米花,所以硬揷了這一段米秀,
(雖說我現在的comments也很有斷章取義之嫌)
然後再看到他們三個一起看這段視頻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覺得米爺有笑的多甜蜜,
因為在我看來他當時的笑容其實是有點僵掉了,
然後秀秀的表情才讓我
他看到這段就數度呈現面無表情的狀態,
偶爾笑一下,

看完也是有點嚴肅的臉,
也許他自己也沒有料到這一段會被放進去?

b:原來秀秀開場會從床上起來,是因為他打賭贏了,所以只需要拍一半的量,
然後他就自己決定剩下的時間就讓他們去拍他睡覺的樣子,才能達到"量"的要求.
所以說在中哥才會出現在秀秀的部分做一些comments囉?不然秀秀的部分可能會不夠長...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不剪一些有錢對秀秀的comments放進去呢?
還是有錢太忙?根本沒有錄?

c: 秀秀是三個裡面最不習慣這種拍攝的,他自己也說了,
不過他也是不爽就不爽,直接背對鏡頭,也不管有沒有攝影機在拍,還是因為他那天本來就不舒服?
(但是背後就是一面鏡子牆,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他的臭臉)
在中哥在受訪的時候,他就挖了好幾次鼻孔,有錢笑他,他還很生氣挖了這麼多次竟然還出不來,
而且我疑似聽到他說了shits,真的好真實啊~~~
少爺,連挖鼻孔都要人伺候嗎?

d. 秀秀撒起嬌來不會輸油甜


e. JYJ. Making裡25:35開始到25:55的部份是我覺得COO裡最爆笑的片段,
在中哥對有錢和秀秀的衣著評論配上特地剪出來的畫面, 恩康康康~~~~

第2名是他們三隻一起看影片然後看到秀秀家的客廳的時候

vlcsnap-2011-12-28-19h48m14s28.jpg 
畫面一出現,三個人都笑翻了
vlcsnap-2011-12-28-19h50m04s105.jpg 
重點是拍攝當時我們教主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vlcsnap-2011-12-28-19h50m13s189.jpg 
米爺已經快要不行了
vlcsnap-2011-12-28-19h52m42s144.jpg 
後來看完他們三個在討論的時候,說到這裡又開始大爆笑,秀秀笑到從沙發上摔下來,在中哥和油甜還是不停的在講
vlcsnap-2011-12-28-19h52m48s204.jpg 
講到秀秀已經爬起來了,米爺還沒笑夠!

結論:比起三個人各自拍的部份,我更推薦花絮的兩片DVD,
我真的比較喜歡在一起的三個人,整個氣場就不一樣,
秀秀: 我要當你的貓,please~~~~~
有錢:真的是你,朴大娘?
但我想至少那個想打哈欠就打哈欠的你是真實的吧..
在中哥: 你真的是童顏.所以可以不要靠鏡頭這麼近,好嗎?

求求各位親估趕快看,我真的需要有人給我開導一下..


關於米秀:
COO真的好多好多的米花和花秀(有"花秀"這個名詞嗎?)啊....

也許我是因為朴米才看到秀秀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還蠻關注米秀,雖然知道其實王道是一種宣傳手段...
如果現實生活上真的是"米秀",非常ok.
如果他們倆真的是因為工作才見面的朋友,那也ok,
就像秀秀說的他們以前真的是形影不離的生活在一起,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是很親密很瞭解對方的,
幾乎只要是三個人要一起出現的場合,有天一到幾乎第一件事就是先問俊秀在哪?俊秀到了沒?
我想他們因為離開了以前的公司,不再像以前一樣整天在一起,
反而多了很多個人活動,音樂劇.足球,演戲.廣告..他們的生活圈跟以前比起來豐富了很多,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但這不表示他們的友情(感情?even愛情?)淡了.
畢竟他們從年紀還很小的時候就相互扶持了到現在,
這是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的,
我們不也是這樣?
雖然年紀越大,認識的朋友也越多,
但是我們最珍惜的最困難的時候會想到的不常常都是在我們還小還年輕的時候的朋友嗎?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