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well... I think we eventually made the XIA concert in Taipei a XIA carnival in Taipei last Saturday. :-)

期待的心情從演唱會前的接機討論就開始,
雖然是和女王同一天抵達台灣,
但最後結果是差了兩個小時,而且還不同航廈,
為了阻止我自己又要翻桌的衝動,硬是跟婷婷訂了她那據說花了1,200秒才做好的接機牌..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認證照:
RIMG0083  
我並沒有讓它塵封在櫃子裡,我將墨鏡俊醬高高地掛在和室裡,以表達我對婷婷和Anne來機場接我的雞和機的感謝...
(結果我回日笨時遭受現世報...)

屬於森林的XIA嘉年華從中午聚餐開始,
看到大家準備的小禮物,我都不好意思把我準備的名牌拿出來...
(但是大家好像都是肉體飯?)

喜歡這張照片,把仙姑愛的大腿和羽(愛的兩點?)的名牌和我的義大利麵都拍進去了
RIMG0007 

然後謝謝羽給的愛心白粉,待會來吃吃看,希望今天可以順利入睡,雖然現在越寫越high...
謝謝琴兒送的brochure,
謝謝小三的禮物,還有Maggie和小澄的小點心..
啊!然後拿了工作證,卻是完全沒有在幫忙,對不起...
RIMG0072 
RIMG0064  
小澄的JYJ手工餅乾,但"XI"A疑似被我弄斷腿,漂洋過海到日笨不容易啊~~
RIMG0074  
嘰嘰刮刮了好一會,終於我們大隊人馬拉拔到台大體育館了,
omo,現場氣氛好不歡樂,一堆活動,不知道曼谷場或是印尼場如何,
但是我真心覺得我們的會前活動好像一場嘉年華!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有彩繪活動
RIMG0018  
我當然也要來一下(但是字相反了)
RIMG0037 

有留言活動(是永恆站的嗎?我只記得雞腿也住大阪來著,快給我她的聯絡方式!)
RIMG0017  
我們寫的在這,位置一整個不夠,竟然只寫了一句話. Q_Q
RIMG0019  

還有小佳辦的拍立得活動,因為Nanasa是工作人員,所以一定要共襄盛舉~
RIMG0038 
我和教主!!!!
RIMG0028  
大家對教主滿滿的愛...
RIMG0040  
教主,來顆粽子吧!
RIMG0042 

寫了半天,終於要寫到演唱會開唱了...
請再讓我先大喊一下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我坐在差不多這裡的位置
(是說看的好嚴,我不過是把手伸進我的包包裡,站在前面的工作人員就走到我旁邊的走道了)
RIMG0045  
我有職業病,所以讓我用條列式來敘述吧.

1. 在座位上看到黃色螢光棒,才稍稍放下心,因為所有的應援我最支持這個,還用我最快的速度去捐錢
DSC_0074  
但是竟然有人馬上就折了它!說明書太小張不見了嗎??中韓英文三種語言還不夠所以看不懂嗎????
因為沒有書桌可以翻,也沒有滑鼠可以摔,
我只好立馬簡訊給我的台灣代理人連仙姑抱怨一下..

2.台飯真的好有應變能力喔!
是說特一區的區塊間都有一條走道(個人覺得這些走到最大的功用是要方便工作人員抓偷拍..),
結果開演前幾分鐘,大家突然好自動地挪椅子把走道填滿!!!
所以又離俊醬更近了一些,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有傻眼到

3.在唱到Set me free的時候是不是音響發生了一些問題?
其實Set me free是這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而且是在首爾場看過現場後才愛上的,
大家不會覺得他在表演這一首的時候的表情特別的不一樣嗎?
我不會形容,但他的整個神情好像都在說:Look at me!!Look at me!!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4. 許願時間做了wink,逼恩逼恩和天使細亞.
_19   
(credit: as tagged)
雖然還是一樣的萌,但女王您要不要練一點新的花招啊??
而且我強烈懷疑,聽許願只是做做樣子,其實女王自己應該早就想好要做什麼了,然後再做做樣子挑一下...

5.Tarantallegra的出場嚇了我好大一跳!!
應該不止我吧??
那個架高舞台晃動的程度,讓我以為是不是故障了還是什麼的,
在我們那一區還可以聽到粉絲們發出的驚訝聲,
不知道俊秀保的個人意外險額度多高

6.那個呼吸聲....有點A...?
坐在寶座上時的呼吸聲好那個ㄛ~~~
也許是我太敏感,但一來他坐在寶座上休息的時間實在有點太長,
二來呼吸聲這麼清楚,
我很難阻止我自己不要腦內小劇場:難道是提前在台灣場預演一下19禁演唱會的內容嗎?

7.抒情歌,你是最棒的
再次證明,金俊秀是個聽現場比聽CD還令人讚嘆的實力派唱將!!
不管是妳好美麗,明知道(是這張專輯最後錄的歌),討厭愛情,甚至到音樂劇的歌,
每一個字每一句都好像要把妳吸入到他用音樂建築出來的世界裡...
rm3kn  
(credit: as tagged)
8.沒有搞哭女王,飯們自己哭了..
Junsu_Taipei 1 
(credit: as tagged)
據說很多人的哭了,連我們的忙內在飯都感動到噴淚,
這是我看過最投入的一次演唱會了,
每一次的尖叫都叫到我頭會痛的程度,
可是我完全沒有流淚的衝動,
(也許是我的哭點突然提高?)
但我覺得是我太忙著感動了,忙著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們傳達了我們對俊秀的愛,
我們做到了黃海!!
604400970 
(credit: as tagged) 
還有二樓的親估們真的排出了XIA!!!
604460238 
(Source:http://twitpic.com/9zvoi6)



這可是只有俊秀和我們才有的共同回憶!!!
所以不要哭!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就像落葉歌詞寫的一樣,還會重新開始的!!!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怎麼夠呢?我一點都不介意女王你就這麼一路唱到隔天,畢竟5,600台幣不是一筆小錢,
我真的願意聽你唱歌就這麼唱到地老天荒~~~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Junsu_Taipei 2  
(credit: as tagged) 

飯上女王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和他的每一次相遇,從去年10月的日笨演唱會,伊麗莎白,首爾場,到才剛結束的台北場,
每一次,都讓我感到驚喜,因為每一次他都只有更好!!
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和認真,怎麼可以不更愛他呢?!?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自己的國家看到他的演出,所以我自己特別的投入?
我也許是私心,但我覺得台灣場的演出比首爾場還棒!!!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他不是偶像,真的!
他是萬民景仰的金教主俊秀,是個大腿結實臀部線條優美的熱血足球員(被巴),
是個用靈魂感受音樂用生命在唱歌的歌手!
I love you, Kim Junsuuuuuuuu!!!!!!!!!!
599288_309872939106074_489890335_n  



萬民景仰可以用來形容活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