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擔心沒有應援,
結果一個週末突然全部出動..

首先是這個
俊秀演唱會點心應援

因為真的太多了,
米雪兒家有一個總整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米雪兒家

最後是螢光棒的部分,
應援活動很多,
光是食物應援就有好幾家,
恩..食物應援我也知道在韓國或是日笨都很普遍,
可是用食物把後台塞爆??韓方會讓女王餓到嗎?
但是我怎麼想都覺得在含露之樹和落葉的時候全場黃海,更可以讓金女王感動,
現在終於有負責的組織了!!!!!
C.A.P.的活動專頁

因為我已經放話某親估捐多少,我就捐多少,
所以我剛剛也捐了,
然後特一區10排61的票若是清出,就多捐500,
請大家快幫特一區10排61找新主人啊!!(價錢可議!)

就像小雪說的一樣,就算光源小,也是黃海,
據說俊秀是在台灣獲得寫落葉的靈感(?),
所以我們務必要讓金教主在唱第一句時就痛哭失聲,
讓我們讓他再感動一次吧~~
請大家幫忙宣傳,出錢出力,不要放棄,(omo,又押韻了!!)
只有我們不想做的事,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
================
BS  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快點把10排61號的票賣出去!!!

然後Anne說要放一張俊秀的照片,所以獻上雅加達演唱會照片一張
Junsu_in_Jakarta  
credit: as tag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