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票成功!!!這中間的起起伏伏曲曲折折,不是三言兩語就可帶過的啊(菸),
只是我要對得起我花在女王身上的錢,一分一毫都是我在日笨國含辛茹苦離鄉背井+忍氣吞身+忍辱負重+省吃儉用辛苦工作換來的,
所以我更要對著起我買的這張票,就算是最後一刻,也寧願不要這5,600元了,但是我喜歡俊秀的心不應該被利用及折扣,
不然我和牛叔叔(其實叔叔他本性黃)有什麼不一樣呢?
總之要謝謝各位親估的幫忙,尤其是被我拿來充當台灣代理人的小x(人稱x雪),免費顧問的T親估,和無辜捲入的M親估,
我想我今晚應該終於可以睡著了吧...
菌淑,快點來安慰我!唱Lullaby給我聽~~~~~
=========
如標題所示,

要讓出的票是特1區的10排 60和61,
Seat  
原價讓出,一張5,600NTD(郵資另計),
當然想要多付錢的,我也不會拒絕. :-)


可以單買,但如果兩張一起買, 還是原價(是的),但不用郵資..
60號已經售出,需要61的人請跟我聯絡. 3Q



取票方式:郵寄,
想要面交的,必須等到演唱會當天在台大體育館面交,
(關於這點真的不好意思,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請我朋友幫我去面交,但她公司樓下有郵局)

有需要的請用留言或是email和我聯絡:eleanor1011@hotmail.com
因為我人在海外,跨國電話希望可以盡量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