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場幸福洋溢到滿出來的演唱會,遇上金菌秀哭點和笑點都會異常的變低,然後我從第一首歌開始又哭又笑,全場一起合唱改編版的Tarantellegra接一段正常版,是一個驚喜,簡直是大放送的talk時間,飯要求脫外套就脫,(那怎麼不也應要求連襯衫也脫了呢?)

唱了I believe和韓文版的海嘯,其實在聽之前我很排斥,因為我覺得沒人唱的過桑田加佑的原版本,但是金菌秀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然後沒有聽錯的話,是不是唱了一首奴娜之歌?坐的夠前面。連碩士唱uncommitted 的時候戒指(還是釦子?)飛出去的時候他臉上的小表情都看得好清楚,還有他唱lullaby搖動腰臀歌迷狂尖叫的那副得意樣:我就知道妳們這群女人想看什麼的得意嘴臉。帥!!!Thank u for的現場版比CD好1000000000倍,我一直覺得CD版有點油膩膩的;最後的悲しみの行方.....可以給9999個讚嗎?終於唱了一首我聽得懂的歌了!誤..這首歌聽完真的會覺得意猶未盡,還想要聽他唱到地老天荒。個人不負責任總結:這場比五月的solo concert還讚。
 
啊!大哥有獻聲!又終於現場聽到菌秀自彈自唱,我的人生圓滿了。
 
我覺得好幸福。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就是我之要在台下看著他幸福的唱著歌,在那一刻我也很快樂很幸福。
 
剩下的等回大阪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