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做了一場夢,一場因為有點太過美好而有點不想醒來的夢..
趁著記憶還沒褪去前,趕快把它紀錄下來
(並沒有拍到什麼好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然後又下雨...也完全沒有演唱會進行中的照片)

 

我也忘了我是怎麼知道JYJ要開演唱會的,
那時候問了一些常在日本看控的朋友們,
她們都一致覺得票價太貴,
所以我就抱著抽到就當做是有緣,沒有抽到就算了的態度,就這麼sign up了,
結果竟然也就抽中了一場,
(今天天氣這麼好,但我竟然沒有票!!!為什麼我沒有去弄到第二場的票?!?)



對於一個人去看控,而且又只是迷戀了他們兩三個月而已,
再加上被主辦單位(ZAK,給我記住!)反覆不定的annoucement搞得kimochi非常不爽,
所以一度想要把票讓出,
但後來在網路上認識了也要去看的親估們,
而且還是從台灣還有新加坡來的,
我不過是橫濱到Ibaraki,怎麼可以如此放棄?
還好我有堅持下去,不然真的就錯過了

昨天出發前,其實一直很不安,
因為網路上都說兩天兩場就賣了幾萬張,
可是跟朋友們說,竟然他們都是一副"拜託~他們是誰啊?怎麼可能?"
然後昨天早上又是下雨...

到了勝田站,有點被等著坐shuttle的人潮給驚到,
我跟新加坡飯都在猜今天可能真的有上萬人,
才剛到了海濱公園的門口,挖哩勒!!!
光排隊等進場的人龍就不得了了!
我們應該排了有30分鐘以上,
最後事實證明,這短短30分鐘只是昨天演唱會的小case呢

DSC_0076.JPG  

(在時大時小的雨中,一群瘋女人排隊等著換wristbands進場..這只是其中一個彎而已!!)

DSC_0077.JPG  

(wristband,ticket, and a postcard for their to-be-released DVD)

 

從大門口走到會場還要15-20分鐘,
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以後,
OMG Sun!!真的很多人!!尤其是販賣周邊的那一區,
當機立斷,我馬上拋棄新加坡飯(其實我是很貼心讓她先去排隊上廁所,我順便幫她買就行了,畢竟她只要一條毛巾而已),然後手刀去排周邊,

DSC_0085.JPG  

(好像很近吧?錯!!從這裡到我真正可以買的時候還要一個多小時!!!)


但誰知道這一排,就讓我在雨中耗了三小時以上,
這三小時我演了多少內心戲啊!!我的內心有多少的e04想要爆出口!!!
排了一個多小時,傳來消息說教主的uchiwa沒了,
哇靠!馬上傳訊息給台灣親估,因為她是忠實教徒說..
到這個時候我都還ok,畢竟我家甜甜的還有,毛巾也還有,
那我就堅持下去吧.
就像教主大人曾經有感而發過:越過了一山還有一山.
明明我看到販賣處入口就在前面了,卻是繞了一圈還有138圈,
然後又聽到甜甜的uchiwa也沒了,只剩下在中的了,拜託!在中是誰啊?!?
把我家米爺的uchiwa給我!!!!!!!!有天啊!!!!!!!!!!
到了最後已經純粹是賭一口氣,怎麼樣也不可以輸給日本歐巴桑,
等到我真的站到入口前,大概再兩三批就可以輪到我進去的時候,晴天霹靂啊!!!
毛巾沒了!!!我的毛巾!!我的毛巾!!
最後我就只買到這些...話說這次演唱會的logo真的很氣派...
DSC_0101.JPG  

(環保袋 x 2, t-shirt x 1, ペンライト x 1, concert book x 1)

 

在美好的演唱會開演之前,請讓我盡情的幹譙一下小白和ZAK!!
你們賣了多少票會不知道嗎?
總共準備了多少周邊你們會不知道嗎?
如果有可能不夠,
你們可以限制每個人購買的數量,又或著是直接公佈你們只準備了多少的周邊,
這樣飯們不就可以自行判斷了嗎?
為什麼要我們在這種天氣下無止盡的排隊,隊伍還曾經一度排到4公里長!
等到的結果卻是一場空..

沒錯!你們是了不起,
在沒有人敢接JYJ的case的時候,你們很有勇氣,
DSC_0102.JPG  

("Concert" book)

DSC_0104.JPG  

(Cover page of the "Concert" book)

DSC_0106.JPG  

(Last page of the "Concert" book. It's basically an overview of all photos in this book)

誰來告訴我,這"Concert" book裡有幾張照片是我們沒有看過的?有幾張不是 In Heaven裡面的照片?
這不是"Concert" book嗎?是我對這個名詞的理解錯誤嗎?
你們撈錢不是這樣子的吧?!? 雖然我賺的是日幣,但也是辛苦的血汗錢!
至於我的ペンライト只用了這麼一次,回到家就壞了的這件事就算我衰...

Part 1 結束

 

Go to Part 2

 

Go to Part 3

 

Go to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