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要疏散超過萬人的時候,

DSC_0096.JPG      

(sorry 非常模糊... 總之就是大批湧向bus stop的人潮)
我們光是等回勝田站的shuttle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超過八點才排到...等我回到家其實都已經過了午夜了..

DSC_0100.JPG  

(勝田站擠了好多等著往東京方面的人,對面月台是空的)

 

感想 1:質疑JYJ的人們!!
也許他們真的不如東神響亮,粉絲也比較少,也許他們演唱會的票比起很多日本明星們的票好買很多,
但是他們還是可以號召兩場共5.6萬人到鳥不生蛋的地方聽他們開唱!
活生生血淋淋的人證就是我!!!!

 

感想 2:分得好啊!! 團飯不要來恩踢我,5個人的時候有很多美好很多榮耀,可我沒經歷過那段時期,所以我不太能理解團飯們內心的糾結,
但是聽完他們的音樂,真的和另外兩個人的現在的音樂是截然不同的,
解散,有太多的原因是我們不知道的,但是就音樂這件事,
JYJ的我比較能產生共鳴,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不行嗎?
如果五個人再合體,代表的是要唱現在東神的那些歌,
那還是分開好...

 

感想 3:飯都很有愛..這次因為他們三個,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因為大家都有共同支持的對象,所以很容易就一見如故,
也有可能是我lucky,遇到了有愛的日飯,台飯和新飯,
一直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從來沒有過在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面前可以滔滔不絕地講個不停,
畢竟連在熟人面前我應該都是聽的時候居多,又常常臭臉迎人,
我對我昨天的表現非常滿意,又想按10個讚!媽,我變了!!

 

然後,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把Xiah uchiwa也帶回家了,今天幫周邊拍照才看到uchiwa在我的包包裡,
我會好好保管,下次回台灣的時候還給你們,
伊麗莎白的時候也行,
畢竟是特地從韓飯那裡買來的

DSC_0107.JPG  

(愛心 Xiah uchiwa)

 

感想 4:他們其實不可憐.(突然發現我沒有寫到他們talk的部份)
當三隻說到他們很羨慕其他的韓國歌手可以上電視宣傳,或是就算不能被計入Oricon,也想要在日本出專輯,
一堆日本妹又“好可憐喔~~”
身為粉絲,我也很想看JYJ上電視,希望他們也可以在好的場地開唱,
但是既然他們當初選擇了一條不好走的道路, they should prepare themselves for all the challenges, including the unforeseeable ones.
他們有才華有臉蛋有身高有身材, so what?
以前是東方神起的一員,so what?
那並不代表所有的人都要買賬,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有才華的人了,懷才不遇或有志難伸的人更多,多他們三個人,不痛不癢...
比起那些一輩子沒有紅過的人,他們其實起跑點已經比別人前面了不是嗎?

 

真的,JYJ!只要你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不要忘了你們曾經放棄了什麼, 然後繼續努力做出讓人驚艷的音樂,
不要說長久以來支持你們的舊飯,也一定會有新飯的,
大家會一起齊心齊力掏出自己的零用錢或是薪水買CD買周邊看控,讓朴有錢你和另外兩個members可以有更多本錢搞投資,買跑車.豪宅和遊艇,盡情享受人生,
我的意思是說讓你們有足夠的後盾去追逐理想,
你們其實真的很幸福,所以不要再哭了!

 

快快再來日本開唱吧!下次就算辦在能登半島,我也會去看你們的,

 

第一次我覺得住在日本真好,畢竟你們偏愛來日本撈錢和櫻花妹聯絡感情,
我會好好學日文,希望下次可以完全聽的懂你們在說什麼

 

最後用我最近常常掛在嘴邊的話當結尾: JYJ, fighting!!!!!

 

Part 1

 

Part 2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