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周邊,就趕著去和台灣秀飯會合,
可是因為離開場也剩不到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場了,
我再次慶幸我有多花一點錢買SS席,
雖然抽中的是SS席裡的爛座位,
可也是比站位好太多了,
因為會場真的太大,
站位區的人只能看架給站位區專用的大螢幕..

DSC_0090.JPG  

(我坐在這一區的角落,只有偶爾可以看到如芝麻般大小的三兄弟,大部份的時間只看大螢幕,所以本來打算偷拍的念頭也就自動放棄了)

DSC_0091.JPG 

(台灣秀飯的日飯朋友-->有點繞舌..她的座位就好近,好羨慕..今天台灣秀飯們的位置也差不多這麼前面,而且天氣也放晴,好好~~為何我那時候沒有想到要看第二場呢?我也想要很近的看那三隻啊~~~)

 

如果我現在的記憶還是正確的話,
昨天的歌單應該是這樣:
Empty--> Pierrot--> ayy girl--> Be my girl-->
I love you--> I'll protect you--> You're so beautiful-->
Found you--> I.D.S.+ Be the one(非常不確定,我覺得他們好像有重新編曲過,把兩首歌連在一起)-->
Nine-->Fallen leaves--> Mission--> Get out-->
Stand by u-->In heaven-->Encore (Empty remix)

 

他們三個一出場,
不用說,就是尖叫聲,
wuli朴米奇真是不愧他朴虛虛的稱號,真的是以氣虛行走江湖啊!!!
只要是他的部份總是特別小聲,
後來台灣親估提到應該是音響的問題,
但為何都只有朴虛虛的部份音響才有問題,難道有工作人員敢整我們家米爺?
我們家米爺可能真的氣虛啊..
然後教主一開始唱empty的時候是不是嗓子還沒開?
嚇了我一跳,但是教主就是不一樣,很快就又恢復,

後來他們開始個人的solo,
我也受到了這次演唱會最大的shock,
wuli甜甜竟然是和一張床一起出現的!
然後又和一群女舞者跳貼身舞,
我連現場照片都不想找來放了!
總之一片哀號聲就這麼全場響起,
我不斷聽到"やだ!""もういい!""やめて!"從四面八方傳來,
日本妹啊!妳們真的太客氣了,
姐姐我直接落狠話:"殺すぞ!!!"

有天啊!!你真的不需要用這種方式證明你是個男人了,
自從發現你不像以前那麼愛哭,姐姐就知道你已經長大了,
所以聽話,乖,以後這種事就交給你在中哥做就行了,或是教主也行 ,
我還蠻想看到這個畫面的...
至於你嘛..你就好好的自彈自唱不好嗎?

接著大哥上場了,
聽到他唱著I'll protect you,
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被他的歌聲裡面的感情驚艷了!!
我曾經看過他唱現場的一個視頻,
然後一整個被雷到..因為他的換氣聲超!大!聲!有些高音也沒有唱上去,
但是經過昨晚,我一整個改觀,
我真的為我一直以來都把JYJ當成兩人組合的行為向大哥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之前是我一直忽略了您...對不起.. mian..

最後一個solo的就是教主大人,
他只是在螢幕上出現,
我四周的秀飯就開始尖叫,
然後他唱著唱著,就有人開始哭了,
哇cow!教主功力真是名不虛傳!!
他真的很棒!!!
有可能是因為剛剛真的被米爺給驚到了,
所以精神有點受影響,
又或者是因為秀飯真的太多了,
但自從秀秀solo過後,
我就會不自覺的跟著眾人不停的狂喊Junsu!!
就算是我眼睛一直盯著我家甜甜的如雕刻般的帥臉,
但我嘴裡喊出來的就是Junsu!!Junsu!!Junsu!!
我是精神分裂了吧?教主功力如此強大?

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他們唱found you的時候,
幾乎大家是全場跟他們一起唱的,
然後我整個韓國魂上身,
因為我竟然就這麼脫口而出副歌的部份!
我哪會說什麼韓文啊?!
可是我真的一個字都沒有差的跟著大家唱了副歌,
只能說人high的時候,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很想給我自己狂按10個讚!

 

Part 1

 

Part 3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