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件我一直沒有講的,就是我默默的把我想要的unforgettable concert周邊補齊了.
其實也不過是毛巾和uchiwa而已,
P1020201.JPG  

不買,就是心裡有塊大石頭,
因為我會想到我在雨中排了好幾個小時竟然換來"品切"兩個字,
想到那時候排隊排到整個人處於放空狀態,傳了簡訊給那時候還不認識也沒見過面的小雪親估,
竟然和素未謀面的小雪說:我想尿尿,可是還沒排到周邊(像話嗎???我那時應該已經忘了"禮"要怎麼寫吧?)
所以我心中的怨氣一直都沒有消啊~~~

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突然被我看到有人在賣unforgettable concert的周邊,
雖然比原價貴了3~400yen,雖然就是因為他們買太多才害我買不到!
但沒有毛巾和uchiwa和其他周邊作伴怎麼行?
所以,對不起..但我還是買了

P1020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