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tkm.jpg  

--------Dec. 23rd update--------
well...取!消!了!!!!!



永弼的哥哥和fcmen的17號隊員都推特說日本的球賽取消了,
雖然很失望,但我的荷包終於鬆了一口氣,
---------------------End of update--------

 

話說這陣子我一直深陷在米秀文裡,
追視頻的計畫一整個被拋在腦後,
今天正奮發圖強趕進度,
就在我看人體探險隊,快要被赫在掉出來的兩個增高墊給笑死的時候,
小雪親估的簡訊來了:

小E,妳可以看到秀秀了.
1月15日FC MEN全員要到日本踢球
!!!!

OMG SUN!!!
這是夢吧????我立馬回覆,順便追問了一下消息來源,
因為真的是無消無息,最近聽到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秀秀要在濟州島經營副業(見題外話2),
原來是從本來是有錢的好朋友但後來變得和秀秀也很熟的永弼在推特上說的,
(據我看了眾多米秀文後所得到的結論:事實上,永弼是身負重任的.他其實是被朴氣虛派去陪秀秀,因為甜甜好忙好忙,只好讓永弼多陪陪秀秀,不然我們susu會寂寞)
但是...不知道要不要相信永弼,畢竟跟他不熟..
說不定一切都是謠言.
只是一興奮起來就處於忘我的境界,熊熊忘記我傳的可是貴松松的國際簡訊,
然後就收到了softbank的通知,這個月的賬單快要到額度了,
只好忍痛和小雪探員say goodbye,獨自進行偵察工作...

永弼老兄的推特早在11月底就沒有update了,
像這種事情還是要官方說法比較準,
但誰來告訴我FC MEN的官網到底在哪啊?
我找到最像的就是這個了,
好像也只是個部落格?而且好久沒更新了
http://blog.naver.com/PostList.nhn?blogId=fcmen

anyway...根據本人調查的結果,
消息應該是從流傳出來的:





另外一個fan account也把他的推特翻成英文,




如果這個推特可信的話,教主到底會不會率隊來日本,還是個未知數,
因為目前為止沒人可以確認他的schedule,尤其是14日在韓國還有Lotte的fan meeting,
但是我想以教主的拼勁和對於足球的熱愛,
如果真的確定FC MEN要來的話,99%以上的可能教主一定會現身!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又因為是慈善活動就辦在很遠的地方....

不過根據他們公佈的最新成員名單,米爺並沒有在名單中,
所以就算俊秀大人真的來了,應該也不會看到甜甜在場外幫他加油吧
 

題外話1:

這個FC MEN fan club推特還蠻知道賣點是什麼,
推特就放了一堆教主的鴨屁屁或是露大腿美圖造福粉絲,

p21tly.jpg 
鴨PP1

nyagt.jpg  
鴨PP2

532qd.jpg  
連女性都要自嘆不如的S-Line

t17lw.jpg  
大腿也是看球賽的重點項目之一

19h5.jpg  
好!可!愛!!!!!的圍巾. 好想要喔...

v6wue.jpg  
야 YA!!!這位老兄,您哪位啊???
教主的手是你可以隨便勾的?
我們妄想森林的團員們都還沒吃過教主豆腐還沒有真正和教主近距離接觸過,
還輪得到你嗎?閃邊去!


Source for all pictures: http://yfrog.com/user/FCmensince2011/photos


題外話2:

最近日飯炒的頗熱烈的就是秀秀家的pizza店關門的真正原因不是因為要在首爾開店,
而是因為秀秀家要在濟州島經營"豪華"飯店,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謠傳,
但八字都還沒一撇,就TNND被人anti,
真是招誰惹誰啦?!?
大家看看就算了..
JYJのジュンス、済州島に韓流ファン向けホテルを建設
韓文原文出處

我個人覺得與其在濟州島弄個什麼JYJ Town和高級飯店,還不如真的在首爾開一家pizza店,
因為去住高級飯店的預算我沒有,但是去吃一餐pizza的錢倒還不成問題,
不是每個飯都是日本貴婦啊,俊秀爸爸和其他的俊秀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