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 一回家就收到了IN HEAVEN的Special Edition,
還好今天一下班就走人回家,不然就錯過了宅急便的人..

P1020115.JPG 
包裝的很好,還用膠帶牢牢黏住

P1020118.JPG  
實品和一堆贈品:大海報一張+兩張明信片(還是教主個人的)+貼紙一張

P1020121.JPG  
打開來長這樣:左邊是photobook,右邊是CD+DVD

P1020125.JPG 
教主的內頁: 酷!!!!!

P1020126.JPG 
當然不能忘記米爺...
(不要打我..可是我覺得秀秀在Photobook裡的照片是三隻裡面最帥的)
看在裡面的照片都是之前沒有看過的,就不跟小白計較一張專輯出五種版本的事了.

P1020122.JPG 
Special edition裡的CD+DVD

雖然前幾天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DVD的內容,
可是我很努力的忍住不偷看,
還好,一切的忍耐都是值得的,
我個人覺得在"某種程度"上還是有點看頭的,
因為in heaven 導演應該是百分百秀飯吧?!?
不然怎麼知道要focus在susu的鴨屁屁呢?
(題外話:既然DVD裡有10分鐘的版本,是不是就表示小白一開始就打算出好幾種版本向飯們斂財?)

Junsu-2.jpg 

 susu.jpg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替身ㄝ

Junsu.jpg   
秀秀!你怎麼這麼可愛?!?(making film裡面的畫面)


我覺得這次special edition裡最大的爆點(?)應該是裡面的making film of IN HEAVEN,
我指的是1分58秒和1分59秒的地方,
看了會有如同in heaven一般的感受,
這應該也是朴油甜在unforgettable concert上脫口說出"俊醬,你那裡好大..."的來源吧..


<<更新>>
我的blog終究還是被污染了..

疑似激ㄊㄨ...還是布料的關係而已?(還是要看影片比較有感覺)

教主好可憐,被一群心術不正的飯給意淫了..
但是看在我們這麼努力的掏錢向Leo, Bakira, Shadow(還有哪幾個隻啊?)貢獻貓食的份上,
wuli教主應該不會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