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ov. 28th 捷報!!!!

我竟然買到票了...

不過就是最近養成的睡前習慣一定要去訂票網站晃一下,
剛剛竟然有12號首演晚上那場的VIP票!!
因為我覺得2月底成行的機率會比月初高,
而且竟然12號的都有了,29號一定也還有,搞不好位置更好,
結果證明做人不能貪啊~~
29號並沒有VIP的票,
等我再回頭趕快點12號晚上的那場的時候,已經全部是0了, OMG SUN!
再查29號的票,只剩下爛座位,
基於事前演練的重要性,以防止12月20號二次售票發生人為操作意外,
我還是試著訂了票-->成功.

上述所發生的情節,全部在短短不到一分鐘演完.
我終於親身見證到了何謂秒殺,
小雪親估(不愧是搶票女王啊)是對的,
真的不能有一分一秒的猶豫!!!

不過也沒打算要去就是了,
明天再順便練習退票看看...
買票買的這麼認真是為了哪樁啊?!?

------------------------------

------------------------------
Nov. 22nd 更新-戰績報告:

報告個P!沒有搶到,心情非常不好!

我log in的時候(準10:00)susu第一天的第一場還有5張VIP的票,
一整個大喜!
可是我要選座位的時候,完全是白色的,沒得選...
(VIP是綠色的,R是藍色的.. )
基本上開賣的時候susu的所有場次都還有一些剩個4.5張,
但就是不能選... Q_Q
沒有susu的場次,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光VIP的就還有100多張票,

俊秀教主,您要替我們主持公道啊!!!!!!!!!
-----悲傷分隔線-----------------

 

售票網站好像換了?
Tickets for Das Musical Elizabeth


明天早上10:00就要開戰搶票了,
沒有任何會員資格的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我到現在連在哪個網站搶票都有點搞混了,本來不是interpark嗎?
雖然說票應該早就在今天被有Bravo或是Tiki會員資格的人搶光了吧...

wuli秀秀的場次前幾天終於出來了,
Junsu Schedule.jpg 
Source: http://www.ravietour.com/2012elisabeth_detail/

然後日本貴婦團也出來了,

Sold out.jpg  
Source: http://www.ravietour.com/2012elisabeth_detail/

OMG sun!!!有沒有看到這是什麼鬼價錢??
而且還是未含稅的價格喔!!
重點是今天早上才出來,
下午我再去看的時候,竟然完售!!
這是什麼情形?!?
我好怕我明天沒有搶到票會嚥不下那口氣,然後就把卡刷下去,加入我常常在唾棄的日本貴婦團.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請保佑明天理智會與我同在...


同場加映:

其實上次NII在辦特集的時候,
我偷偷的跟了,只是為了那傳說中的 "jumbo" JYJ毛布.
上個禮拜六我終於收到了..

P1020110.JPG  
還在袋子裡的樣子.

P1020113.JPG  
攤開來後才發現..Jumbo個頭啦!
小到不行..一整個澆熄我又想要偷偷跟2012年桌歷的念頭,真是太好了!!

不過倒是可以拿到公司當膝掛け,
而且還可以順便幫三隻打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