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免俗的,我又要抱怨了...
但是我對於我能順利參加是抱持著很珍惜的心情,畢竟從抽票開始就異常順利,簡直就是躺著票就掉下來這樣,而且又是我人生第一場巨蛋演唱會..

其實只有兩項:
1. 音響--有可能是我耳朵不好?但是Mission開場的時候我就有點嚇到,這...音響也太差了吧?!?幾乎聽不到三個人的聲音,我還安慰自己應該是飯們尖叫得太大聲把三隻的聲音蓋掉,但是之後的音響表現,但是對於今晚巨蛋音響的表現,我默默的把它歸在台大體育館的級別.
拜託明天加油!!!

2. solo未免太長了吧啊!
我知道這樣講會被一堆人飛踢+唾棄,但是我後來真的到了晃神的程度,這solo會不會有點長了?!?
不是他們的solo表現不好,其實很棒!!!
-- 大哥solo的時候眼神超迷濛,一整個就是頹廢華麗搖滾巨星上身!!
(但是那紅海之中的點點綠光是啥?我還以為耶誕節又要到了...如果要搞個人應援,要不要事先通知一下秀飯和米飯,不然他們都沒有準備,不是虧到了?三人飯又情以何堪?好像說的有點過頭了..)

-- 朴米爺,愛你~~~~~
我和王董的對話一:
王董:今天朴有天的聲音好好喔!!!
我:對啊.因為休息的時間夠長
我和王董的對話二:
舞者show time時間我一個人笑得很high
王董:妳怎樣啦?
我:才兩首歌就又下去休息了
(對不起,朴油甜先生..其實您是忙著換裝了)
但米爺今天表現真的讚(是誰說我本來只期待他不要斷氣的?!?)!
他自己的歌不錯聽,還真的頗有英式搖滾風,光聽前奏,有點Keane的味道.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唱的福山雅治的最愛,好有feel!!!我們來戀愛吧,我願意和你在春天散步,冬天或是狂風暴雨都沒關係..

--wuli 菌秀~~~
每次看到他,都看到他的進步,因為去年底才去看了演唱會,所以覺得不會有什麼驚喜了,
但那首みんな空の下...感動!!果然是金菌秀啊~~~

三個人的表現真的都很好,但是三個一直不停輪流的solo,我到後來真的有點放空,
在中哥的solo"疑似"結束以後,我終於忍不住問王董,是不是只有我覺得solo有點太長,
她還在安慰我說solo應該結束了,再沒有新歌可以唱了的時候!!!!Tarantallegra的前奏響起了...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妳們也都知道我三不五時又摔滑鼠+翻桌的),但是我馬上爆了粗口..><
但是身為一秀飯,爆粗口的同時,我也立馬從座位上跳起,努力替金教主尖叫吶喊,
(是的,不知道從哪段solo開始,我乾脆就坐在椅子上懶的動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我覺得年底那場演唱會的Tarantallegra,是所有的版本裡面最好聽的
所以今天重新混音的版本再加上那詭異的紫色服裝,真的讓我一直在心裡OS快點給我三個人合唱!!!!!!
還好之後就真的是三個人的舞台了!我才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我終於如願聽到現場版的You're!!

然後在中哥真的好會催人落淚,
他最後說的那些話之後接著三人開始唱落葉,
我真的最後哭到鼻涕都流出來,因為我看到菌秀明明是帶著微笑唱著落葉,
可是眼睛卻是哀傷的,當然這完全是我個人解讀,
但我真的想到只要我們夠堅持,是會有重新開始的機會的,
他們真的回來了!!!!!
你們一直在努力,我們也都沒有放棄,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才能在巨蛋一起享受這個下雨夜!
(是誰說我是因為想到今天在雨中一下胸痛一下想吐,排了快三個小時的周邊才悲從中來的?!?!)

下面是照片..
其實我最想照的是紅海,奈何那時手機已經被我挪做他用,今天只好放棄..

事前準備從粉紅色螢光棒開始..
IMG_0585  
滿滿滿,但是就是沒有粉紅色的!!!

我在第一家百元店遇到一位JYJ飯也再找!
因為沒貨,我就轉戰第二家,也是沒貨!!!!
我奇妙的毅力就只會載這種發揮,
我又衝去了第三家,竟然也被掃光了!!!
就在我要發狠摔手機的時候,該名JYJ飯竟然也出現了,
而且購物籃裡滿滿的粉紅色螢光棒!!!
她跟我說她掃了該店所有的庫存!
我內心不停的幹譙她,雖然表面上仍舊笑容滿面,
但她說她可以讓給我一支,又馬上讓我覺得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
而且我還很厚臉皮的說我三天都要看,還要幫遠從台灣來的朋友想辦法,
IMG_0589  
最後成功讓她賣我三支..


雨中排周邊..
IMG_0592  
傘傘傘傘傘傘
IMG_0598  
排到我覺得我快掛了,還好大家用Line陪我打發時間..
IMG_0599   
IMG_0616  

戰利品...
IMG_0638  
大家的份,我也都交貨了... ;-)我要考慮發展代買..握拳!

IMG_0619  
等待進場中

IMG_0620  
IMG_0630  
真的算是好位置了!
本來我還在想做在arena比較好,
但是!!!最後在唱You're和找到妳繞全場的時候,
我真的要瘋了,
朴油甜就這麼近的從我前面經過!!!!!!!!!!!!!!!!!!!!!!!!!!!
IMG_0624  
真的好帥!!!!!!!!!!!!!!!!!!!!!!!!!!!!!!!!!!!!!!!!!!!
粉擦的有點厚!!!!!
教主也這麼經過了,
去了這麼多場,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他啊!!!!!!!!!!
真的就像我朋友說的:他們過來的那一瞬間就等於永恆....
希望明天我可以坐到三壘方向,
雖然米爺如雕塑般的側顏很吸引人,
但金教主的S-line更可口...


關於日飯的應援,我覺得基本上算是很成功的,
畢竟不像台灣都得事先募款,而是完全靠網路傳播,
但是大家就是這麼的自動自發,完成了應援活動,
這樣就算成功了吧..
(當然我不會說粉紅螢光棒在燈光投射下根本不明顯,然後偏偏安可時的燈光是常常打在觀眾席上;也不會說手幅的字有點小,他們乾脆自己問飯上面寫什麼,重點是我們跟三隻說了歡迎回來,他們也聽到了)

明天繼續!!

I LOVE JYJ!!!!!
IMG_0629  

( 突然想到今天晚上每次菌秀在講けっこう的こう的時候都會破音,被全場笑就算了,最後米爺也加入飯的行列,還學了一下 :-))

===============================
Day 2
蛋頂日

朴米爺好帥!聲音好有磁性!隨隨便便皺個眉眨個眼就一整個是性感帝來著!!!
(
其他兩個成員一個得拼命露.一個得拼命扭)
但是,我是個堅定的秀飯,我不會受到誘惑的...


早上還刮狂風下大雨,到了下午就開始放晴了,
IMG_0642  
這也好像不是什麼好預兆,
因為今天我要攻蛋頂啊!
  IMG_0644  
(
)
我的視野大概是這樣..
IMG_0651  
其實arena裡面的位置沒有擺得很滿
IMG_0652  
其實坐蛋頂也有做蛋頂的好處,因為可以看清楚全場的舞台和燈光設計,真的超讚,
但我對不起大家,我沒有偷拍到紅海

就在我又上Line泣訴我的好運大概昨天就用完了的時候,
終於傳來王董的下落!!!!她老人家只差五排就是最後一排,
手一伸就可以蛋頂囉(BS  :妳不要造謠!)
瞬間我又覺得我圓滿了,反正有人坐得比我更後面,ㄎㄎㄎ

今天的音響真的給力了!昨天覺得很差的地方大部分都聽得清楚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也跟位置有關?

今天的演出跟昨天比起來有一些變動,
雖然MC的部分(好像)有少一點,但是我覺得整體的演出變得更流暢,
(
我覺得我昨天會恍神有可能是因為不斷地在talk,但我的日文很破,程度比教主還差).

串場的影片也有修改:昨天在事實上,我們很緊張(還是很擔心不安?我有點忘了)”這句的時候,
配的是一張教主放空眼神呆滯的照片(我想小白可能誤認那是擔心的神情),
全場大笑,一點感傷的feel都沒有,
今天影片到這句的時候,就換成三個人的排練畫面...

表演的部分也有點不同,不過就是站位有變而已(e.g.在找到妳的時候,是站在中間的圓形舞台,但第一天是和舞群站在後面),除了教主在Empty的獨舞...
我不曉得他是倒立的時候沒有成功,還是另外設計的新動作..
然後今天的Tarantallegra是激動版本,從舞台下面的洞(這中文名稱是什麼?)出場時跳的超級高!!
好像裝了彈簧那樣,全場尖叫!!!

然後在You're和找到妳之後的talk部分,是我今天最high的部分.
先是在中哥要求把燈光的都關掉,然後就是一片他們三個也驚嘆的紅海,
就在大家都在感動的時候,菌秀竟然就宣佈開始照相時間,把大家都弄得一頭霧水,
演唱會從來都是禁止拍照偷錄什麼的,哪來的演唱會歌手主動說可以拍照?
兩位哥哥阻止,他還帶著疑惑問不行嗎?”然後我的四面八方就不斷傳來”kawaiiiii~~~~~”的聲音
接著,大哥在紅海中帶著大家呼口號,教主立馬跟隨,但是疑似有破音,又引起一陣偷笑,
米爺當然輸人不輸陣,他最神奇,他帶著全場好幾萬人呼口號調戲wulli教主啊!!!
(好難描述是怎麼調戲的,總之是玩日文諧音Orange Junsu)


每天都有不同的亮點,昨天我最high的地方反而是今天我最放鬆的時候,都到蛋頂了,移動花車再怎麼繞也不會伸到4樓吧?
除非他們是大力士化身,不然球怎麼樣也不可能被他們拋到蛋頂,
雖然某人聲稱他學生時代是投手來著的,所以第一天的時候有把球丟到2樓(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不過我好喜歡You're和找到妳這時候的氣氛!
基本上大家都是一起唱著副歌,
可是當他們唱到撒朗黑,全場就用更大的聲音接著回唱撒朗黑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們跟飯們在交流,大家是相愛的,真好..
可不可以不要變呢?一直這樣下去吧...

Day 2
結論:我人生的快樂就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啊~~
========================================================
Day 3—
最高でした!!I love you, JYJ!!!!

最後一天所以要好好享受,我還準備了飲料和食物進場,害我後來憋尿憋得很痛苦..
IMG_0666   
今天真的是太棒太棒了!我沒有辦法形容的棒, 不管是他們三個, 還是全場的飯們, 大家都加油了,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盡情地享受了今晚的盛宴..
我第一次的東蛋體驗,大成功!!!真的真的會一直記得這麼棒的一個夜晚...

不過,所謂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獲,本來以為等開唱就ok,但是一大早就看到Line上傳來消息說落葉要來個黃海!
窩的馬!!!!看個演唱會要不要~~麼辛苦(雪仙姑上身)?!?
一下要舉手幅(三天還不同口號,而且舉的時候要記得不可以超過胸部喔!),一下要粉紅螢光棒,現在又要給我來個黃海?!?一場演唱會要三種不同顏色?
是想搞哭三隻嗎?但是會不會還沒把三隻給感動到, 己就已經先累壞了?
看演唱會是如此的一門體力活啊!!!!!!!
體力的消耗不只是在表演的三小時裡,還有開演前各項應援物的準備,
自從看到黃海的消息,我就在辦公室坐立不安心神不寧,不斷地想我們實驗室有沒有缺什麼東西讓我可以假公濟私去百元店晃一下,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走人,手刀衝向最近的百元店,沒了!!!!!
教主,您評評理!有需要把我們搞得這麼累嗎?
終於在第三家店我成功找到黃色螢光棒,還順便加購了亮度比較強的粉紅螢光棒,
至此,我已經差不多虛脫了....
IMG_0656  
令人心酸的螢光棒
IMG_0658  
會場前的米飯們...
IMG_0661  
還好教主有保庇,賜給我一個這三天來最好的位置!
IMG_0663     
雖然和第一天一樣也是第六列,但是比較中間,而且是三壘側啊!!!
Repeat after me ah:
三壘側是金教主側!!!我真的全場超high!
只要是他們站在中間舞台的時候,教主就在我的正前方!!
(
Boy's letter的時候, 我看教主爆青筋看的血脈賁張歡樂啊~~~當然還是需要望遠鏡輔助)
這位置好到我左邊的左邊的左邊的左邊,拿到的教主的簽名球!!!!
IMG_0672   
這是事後和拿到球的飯借來拍的,我多希望拿到的是我啊!!
而且她好冷靜,她完全沒有搶,是她前面的好幾隻手搶來搶去,最後球就這麼落在她手上,她也很平靜地把球包在手巾裡,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教主完全沒有從我們前面經過一樣..

最後一場的氣氛真的不一樣,
從開場影片開始,全場就一JYJ,三隻一出場的時候,全場的尖叫聲真的要爆頂,比之前兩天都大,(除了我隔壁很冷靜的男飯以外..不過我想他不是真男飯, 應該只是陪老婆來而已,因為我全場就聽他老婆不是一直叫他不要坐在椅子上,就是要他趕快幫忙在中什麼的)

三隻的表現也比之前兩天更賣力更出色!!!
我不得不說朴米爺我錯怪您了,我一直以為您的現場不太能跟另外兩位成員...,
但是!!您的聲音怎麼會如此性感呢??
雖然氣虛了一點,但是像這樣唱個一兩首就消失個四五首歌的時間,有足夠的時間休息,順便來根菸放鬆一下(大誤!)
這種安排真好,真的非常適合您,三個人可以互相掩護(挖鼻孔.jpg  :妳去屎!)
我期待歌手朴您的早日回歸!!
朴有天今天晚上真的唱得很~~~,我好喜歡那首老歌...
(
而且米爺的男飯竟然意外的多,每次有空檔的時候,就不斷亂入喊有天”,有一次米爺還故意裝了非常低沉聲音回了句ありがとう .我也想要當男飯!!不公平,怎麼可以對男飯比較好?翻桌!!!!!)

然後我要聲明,我真的沒有無視在中哥,
尤其今天在在飯太太的督促下,我和該主人都有很努力的欣賞在中哥的表演,
他的眼神真的好夢幻好迷濛,他隨便瞇個眼睛,全場尖叫...
而且我每次噴淚都是因為在中哥啊!
尤其是今天晚上,
當他們在中央舞台唱完Rainy blue轉身回後面的時候,
我的四周就開始響起哭泣聲,
當他們站定位後還沒開始說話,我也有點忍不住了,
看著在中哥欲言又止的表情,然後跟著大家一起喊著俊秀,或是有天,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看著大哥卻呼喚着兩位弟弟),
我終於也加入哭泣的行列,
等到大哥開始發言,我們全部都是哭泣聲+吸鼻涕聲了,
大哥你...我不會形容,
但是說什麼你們不覺得辛苦,我們聽到怎麼可能無動於衷?怎麼可能不用更多的掌聲和更大的哭聲來回應你?
是故意的吧?

 


挖鼻孔.jpg  :
妳去屎! 我呢?
教主您今天的表現依然是令人非常驚艷的優秀,快歌的時候超有勁!抒情歌的時候又那麼的深情..但是今天的表演讓我可以確定您昨天Empty的倒立並沒有成功.
不過今天的攝影師是您的飯吧?時不時地把鏡頭focus在您的下半身.....
今天也有男飯向教主示愛,繼第二場拋媚眼之後,今天學人精金教主也學米爺裝低沉聲音說ありがとう”,但他的聲音能低到哪裡,ㄧ整個就是搞笑來著..

 

男飯們,雖然你們很給力,但亂入太多次,尤其是在歌曲都還在進行的時候,真的不是很ok!

今天安可結束,好多人還是不肯走,死命地喊JYJ,
終於,我們等到三隻和舞群們再度出來謝場,
然後又是一場群魔亂喊,到後來喊到自己都頭痛了,
真的忘不了今天晚上啊!
我想要一直記得今天的所有細節,
我想要三隻可以自由自在地進行演藝活動,
我想要所有的烏雲可以趕快散去,給我們自由的空氣和陽光吧

結論:
列ㄧ下這三場下來我最喜歡的三首solo,
大哥:Glamorous sky
米爺:金東律的老歌(之後應該會去抓原版聽)
菌秀:絢香みんな空の下
(三隻:怎麼不是我們的歌? 飛踢!)

今天米爺和菌秀都說了會有全國巡迴, man!!
這日子得怎麼過呦...
不知道要是去問我們總經理能不能加薪會有什麼回應,
但我還想再看個100場啊~~~~
IMG_0681  
頑張って,JYJSee you soon in the Tokyo Dome!!! ずっと一緒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