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e.jpg  

請原諒我的職業病,因為我又要開始條列我的心得了。
1. 今日戰利品:
e.jpg  
各位,我大推倩碧的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stick for eyes!!!(重點大誤!)
連我這種重度手殘+重級黑眼圈患者都敢下手買黑眼圈綠,團員們,妳們一定更行!
歪回來-->還好我換完票有乖乖排隊買周邊,因為等到新認識的印尼飯趕到的時候,鏡子和T恤品切,連洗腳水的大塑膠帶也沒了,結果疑似用超市塑膠袋矇渾過關
 
2. 全體肅立:開唱之前先全體肅立聽一段國歌(應該是吧?),人生第一次的經驗啊...
 
3. 我要替泰飯正名!
她們真的不是全亞洲最會
亂叫的飯,韓飯才是!!!!我的媽呦!不是只是尖叫而已,還會跟著唱!跟著唱就算了,播串場影片的時候,還要不停的編+猜劇情,我看不懂已經很懊惱了,還一直不斷聽到旁邊的聲音,我很摔螢光棒啊!
image.jpg  
今天的場內應援(不過小雞的沒成功)
不過不在會場裡的時候,韓飯又是非常大方的?今天見到的兩位韓飯,我連阿泥哈ㄕㄟ呦都還沒現完,她們就掏出2013 membership week的紀念品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10  
韓飯送的意外禮
 
4. 音響好:這個場地的音響很好啊!!!!我覺得是我參加過所有演唱會最好的一次,沒有刺耳的雜音,高音的時候也很ok.好到我覺得人人都應該要去體會一次
 
5. Rap女: Confession 裡的rap女竟然是那位像米媽的女舞者!我很認真的看了,所以應該沒有看錯。而且,只要是一些比較親近的動作都是和她配,比如說勾肩或是躺大腿之類的。I smell something.希望以後我和該位女舞者不會有狹路相逢的機會,哼!也沒什麼,就是想問一下教主大腿躺起來是什麼感覺,沒有要暗她布袋,world peace!
 
6. 泰飯真的有坐就不站!!!!
之前認識的泰飯跟我說在泰國的演唱會只要是座位區的,大家絕對會乖乖坐著,我一點都不相信,然後我震驚了今天。真的沒有人站!!!!!這怎麼可能?!?我從第一首歌的第一秒就覺得有一股不可抗力把我的PP從椅子上彈起來,我要費很大勁才能克制著不要站起來隨著音樂搖擺。泰飯們,妳們是怎麼做到的?是怎麼撐到Incredible才放棄的呢?
 
6. 串場影片:意外地還蠻有故事性的。不怎麼鹹濕(?),但我覺得那方面的暗示好明顯喔,更不用說現場表演效法了現役高爾夫球選手朴有天先生的舊作I love you,在沙發上摸啊摸,躺啊躺神馬的,雖然我看到螢光棒都要被我掰斷了,可是!還是來場19禁吧!姊姊等你。
 
再忍一下!我終於要寫到本文重點了。
 
7. 我被電了!!!!!!!!!!
好吧。我必須要承認之前我說什麼四目相接,其實多少有點自欺欺人(什麼多少有點?根本就是!)但是這次是真的!!!!!!!!!!!我這次的位置是我史上最好的一次,雖然有點右,但場地小,所以完全不是問題。連他的提詞用螢幕上的字都看得到!(對了,大哥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嗎?)他站在最前方的時候,正在側身聽翻譯,我和右邊韓飯努力喊他,他竟然真的看了!還稍微點了一下頭,有沒這麼nice?!?這是貨真價實的四!目!相!接!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渾身被通電抖了一下!有沒這樣肉麻?這樣誇張?我覺得我幸福的要死掉了!這怎麼可能?!? e04!!! 我會在你去做兵一直支持你的!你就繼續跟女舞者們3P,4P,或更多P吧。我懂,那都是Business來著

 11 12 image.jpg  

我大概的視野

 

8. 毛巾大戰: 這位置真的好啊!好近啊!!好到近到我竟然搶到舞群在turn it up之後丟掉的毛巾!!!!....大概20秒鐘吧...我看到毛巾從天而降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馬上下意識出手就抓住了!但是不到五秒鐘,左泰右韓竟然也出手搶!!!!e04!!明明是我最先搶到!但是我突然想到那又不是教主用過的,只是摻有某不知名男性的汗水而且過幾小時後就會開始發臭的毛巾,所以我就理智的放手了(驕傲),就讓左泰右韓去搶吧!最後跌破我眼鏡由左泰獲勝!想必她現在應該在尋找她房間汗騷味的來源。
 
最後,怎麼沒寫到今晚表現?
這該怎麼說呢?就一切正常吧...畢竟這是金俊秀啊!但是還是可以從一些臉上的小表情和和舞群安排的互動看得出主題:夏日歡樂......我沒搞錯吧?至少我很歡樂是真的。
唯一我比較想說的就是Uncomitted。終於是我想要的那種表演方式:那種站式麥克風,就是好好的唱,不要搭配那些很怪的舞步!我又圓滿了。

 

 1.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