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偷懶了幾天,就冒出了好多新消息,
真的不能偷懶啊!!

先放最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感謝永弼的哥哥常常推特秀秀的消息或是近照,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俊醬的笑容真的太燦爛太美好太有感染力了,
好希望不只是你,知道京比兆大的朴有錢,在中哥,還有我們大家都可以有這樣無憂的笑容



然後就是秀秀開始在玩Rule The Sky,
Screen shot 2012-01-10 at 10.31.13 PM.png 
而且據說俊秀效應已經開始浮現,
所以我想俊秀大人應該沒空來我的額頭上踢球吧?唉...
挖鼻孔.jpg 我很忙,ok? Who is there?
Yoochun.jpg ㅋㅋㅋㅋ妳去ㄕˇ  想跟我比?!?

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三隻的官方Youtube終於開通了,
JYJ Official Youtubu Channel

Source: http://youtu.be/duQeDhkklxw

在wuli在中哥重複了800遍以後,還沒有辦法默背出www.youtube.comSLASHcjesjyj的飯們,
莫怪在中哥手下無情,
Jaejoong-1.jpg  來人啊!! 我可是slash了老半天啊!!

不過既然是像youtube這麼國際化的平台,就算沒有中文字幕,至少也要加上英文字幕吧?
這樣多多少少可以降低一些因為只看自己需要的字幕反而沒有去點擊官方視頻的機率,
像我就是先去看中文字幕的視頻,然後才想到應該要去點一下官方的版本,增加他們的點擊率,
中文的我從頭看到尾,官方的我反而就只有點一下喜歡和訂閱而已,
這麼簡單的道理,小白!!!!

終於我要開始講重點了.
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百度有天吧,
就看到一些親估們在討論Cjes拒絕朝日新聞採訪朴大娘的事情..
(原文在這: http://astand.asahi.com/magazine/wrculture/2011123000003.html 可是只能看到部份,所以,以下的文都是在有天吧裡的翻譯是正確的假設下寫的)
故事大概就是因為成均館很紅,所以朝日新聞想要採訪朴大娘,
但是呢!Cjes說,要嘛,三個人一起,不然就拉倒.
我的直覺反應就是Cjes你有病啊!!?!?
成均館明明就是大娘演的,為什麼要三個人一起受訪?難道要硬扯說另外兩隻有唱插曲?
後來想一想,又可以理解為什麼Cjes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但是看到有些米飯說拍戲和團體活動衝突的時候一定要以拍戲為重,不要再讓Cjes給利用,
我其實還蠻傷心的,
也許我只是個新飯,所以可能理解錯誤,但是他們會往歌手以外的路線發展,當然除了是拓展自己本身演藝事業的可能性以外,
另一個理由不也是想要藉此增加團體曝光的可能性?
所以,這並不是誰利用誰吧?
我承認我很怪,
但是他們三個對我來說,在他們是在中有天和俊秀之前,他們是"JYJ"的在中有天和俊秀,
如果他們真的比較在意個人發展,當初離開SM的時候,就應該各自鳥獸散,又何必弄一個JYJ呢?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想,連在跟一堆老頭開會的時候都在想,
如果是俊醬的話,我還會持同樣的意見嗎?
我覺得我會,
如果說秀秀的音樂劇和演唱會或是其他團體活動衝突的時候,
我會希望秀秀以團體活動優先..(雖然說最後不論秀秀做什麼都會支持到底)..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大娘他事先知不知情,
如果說Cjes真的就只是三隻的代理,這件事是三隻自己決定的,
那沒什麼好說的,
但如果是洗腳水自己就這麼拒絕了,
我只能說你Cjes等著喝我們森林收集的洗腳水吧?
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處於眼皮要黏在一起的狀態,
我好想睡覺...我會被恩踢嗎?
等到大娘三月的新劇出來以後,我又會翻牆回去米坑嗎?

最後,是我在H桑家看到的晴天霹靂!
(對我來說真的是shock啊~~)
2012年的NII竟然還是找他們三隻當代言人.
omo!這麼一來,我還守得住我的荷包嗎?
求求你們換代言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